无障碍说明

两岸争霸赛陈耀烨胜唐韦星 将与党毅飞争冠军

两岸争霸赛陈耀烨胜唐韦星 将与党毅飞争冠军

陈耀烨胜唐韦星

腾讯体育讯 7月22日,第七届海峡两岸围棋冠军争霸赛半决赛在重庆战罢,陈耀烨执黑胜唐韦星,党毅飞逆转胜范廷钰。陈耀烨与党毅飞将于明天争夺冠军,两人都是首次进入决赛。

昨天的首轮比赛,范廷钰淘汰了柯洁,党毅飞击败了台湾代表王元均。猜先后范廷钰执黑先行。序盘攻防中,黑33是紧凑的好手,黑方在上边先手做活,而且黑23还有活力,再抢到黑41的双方势力消长的要点,范廷钰序盘取得成功。

两岸争霸赛陈耀烨胜唐韦星 将与党毅飞争冠军

中盘时党毅飞紧紧抓住右边黑棋大龙做文章,终于等到范廷钰的失误,白118之后,黑方下边路和右下角难以两全,白140吃住三颗黑子后,党毅飞成功逆转。接下来范廷钰在左上角寻找机会,党毅飞冷静判断后,白160稳健地自补一手,相当于胜利的宣言。至168手,范廷钰见白方都可以倒贴目了,便中盘认输。

陈耀烨对阵唐韦星,两人曾在第一届百灵杯世界公开赛半决赛相遇,陈耀烨2-1获胜。今天的比赛,陈耀烨执黑先行。白20有疑问,被黑21镇头反攻,白方虽然就地做活,但黑方借助进攻把右边白方厚势消于无形。白90、92虽然很大,但也许在左边守一手更大,实战被陈耀烨借助攻击上边大龙,破了白方左边阵营,黑方确立了胜势。最终陈耀烨以1又3/4子获胜。

两岸争霸赛陈耀烨胜唐韦星 将与党毅飞争冠军

23日,陈耀烨和党毅飞将争夺冠军。金立杯冠军奖金18万元。(飞来石)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