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特:不介意沃尔之前招募乔治 会成长为全明星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据雅虎体育记者Michael Lee报道,刚刚续约奇才的奥托-波特接受了采访,他不介意球队核心约翰-沃尔之前招募过保罗-乔治,并认为自己也会成长为全明星球员。

波特:不介意沃尔之前招募乔治 会成长为全明星

波特:不介意沃尔招募乔治

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前,奇才球星沃尔表示自己尝试过招募步行者球星乔治加入球队,希望乔治可以催促步行者做成交易。沃尔和比尔是奇才的两个全明星后场,他们的小前锋波特是出色的3D球员,最终乔治被交易到了雷霆,奇才则留下了波特。沃尔之前解释过这件事,他说:“这没有什么问题,波特也为我们做了杰出的贡献,你不能对他的贡献有任何贬低,他是我们一个特别出色的球员,在很多球队里,他都会是一位特别棒的角色球员。但是,角色球员和超级球星之间是有区别的,很多球队会交易得到一个超级球星,乔治是那种可以防守勒布朗的球员,是可以和勒布朗针锋相对有来有回的球员。如果你可以让你的球队变得更好的话,你就会去做,这也许让大家误解了,就这样吧。”

波特在接受采访中谈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并不介意沃尔招募乔治和有关言论,尽管沃尔曾在招募失败后谈论过超级巨星和角色球员的不同。他说:“沃尔的那些话并没有让我感到被冒犯了,这对我反而是一种激励,我会更加向全明星球员努力,时刻想着让自己成为那种球员,我感觉我的潜力还很大,从现在开始,我只会变得更好,我现在已经有了明确的目标。”

奇才之前已经匹配了篮网为波特提供的4年1.06亿美元的顶薪报价,他的薪水新赛季排在联盟第14位,他是联盟顶级3D球员,防守能力突出,能打大前锋和小前锋,有精准的三分投射能力,并且不占用球权,其实他非常适合奇才后场双枪。但已经有人说这样的价格太贵了,波特表示:“我会继续谦虚努力,按计划一步步前行,我愿意为赢球做任何事,并借此提高自己,去不断对抗詹姆斯杜兰特这样的超级球员,这样的对抗让我进步更快,我会逐步向我的目标迈进。”

这个夏天,东部局势动荡不安,多名球星远赴西部,骑士欧文也提出了交易申请,东部整体竞争力在下降。奇才则是连续续约了波特和沃尔,至少未来三年他们的核心阵容是稳定的,他们只需要继续小范围补强即可,这足以让球队在如今的东部保持很强的竞争力。(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特:不介意沃尔之前招募乔治 会成长为全明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