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博努奇自己要走 不担心巴萨挖迪巴拉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正在美国集训的尤文图斯将对阵巴塞罗那,这将是斑马军团新赛季首场热身赛。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否认在欧冠决赛时队内发生了争吵,并且表示博努奇自己做出了离开的决定。

阿莱格里:博努奇自己要走 不担心巴萨挖迪巴拉

阿莱格里谈博努奇

媒体透露,在对皇马的欧冠决赛时,博努奇与阿尔维斯发生冲突,这两名球员因此在夏窗离开了尤文。阿莱格里首先指出,“让我们先回到加的夫吧。在这场决赛之后,媒体说的一些东西甚至超越了好莱坞导演的想象力。这抹黑了我们一个不平凡的赛季,我为我们无法去庆祝意甲和意大利杯冠军而遗憾,因为我们本来应该这么去做。”

阿莱格里指出,“在那天晚上,皇马证明了比我们更加强大,就这么简单。”在被问及新赛季的争冠局势时,阿莱格里指出,“现在,我们要开始另一个伟大的赛季,另一个渴望赢得欧冠冠军的赛季。然而,新赛季绝对不会轻松,因为对手都得到了增强,不仅仅是米兰,那不勒斯罗马同样如此,意甲这个赛季会更加复杂。他们都签入了重要的球员,而夏窗还没有结束。”

在加盟米兰之后,博努奇指出自己与阿莱格里的确有矛盾,尤文主帅则表示,“他做出了自己的选择,这在足球世界里经常发生,球员们有时候需要做出改变,没有其他的原因。”在博努奇离队之后,尤文有可能彻底放弃352阵形,阿莱格里指出,“我们会经常踢四后卫,或许转会市场会给我们提升实力的机会,但我们已经非常出色了。我们的球员经常踢三中场,在一个赛季里,你需要调整阵形。”

巴黎圣日耳曼有可能挖走内马尔,而迪巴拉则是巴萨引援的目标之一,阿莱格里指出,“我不知道在内马尔这件事上,巴萨和巴黎之间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巴萨是否打算签入一名替补,但我并不担心失去迪巴拉。我一点都不担心。”

与阿莱格里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夏窗新援德西利奥表示,“这是一个需要做出改变的时候。尤文是我能够加盟的最好的球队,但俱乐部和球队的实力都还是让我感到惊讶,让我想起了十年前的米兰。我会竭尽全力去赢得队友的信任和尊重。尤文在最近几年里一直占据霸主地位,但现在其他对手都提升了实力,联赛会更加困难。最习惯的位置?右后卫,但现在我也习惯了踢左后卫。”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