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德里奇接过皇马10号 小将穿上莫拉塔留下18号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皇马即将在周日迎来对阵首场季前热身赛,他们的对手将是曼联,赛前皇马官方也更新了球队的球衣号码,莫德里奇接过了J罗留下的10号球衣。

莫德里奇接过皇马10号 小将穿上莫拉塔留下18号

莫德里奇穿上10号球衣

皇马的首场季前赛马上就要到来,他们的对手是英超豪门红魔曼联。在比赛开始前,皇马也对新赛季的球衣号码做出了调整,此前离队的球员留下的号码也找到了他们的新主人。

在皇马的号码调整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莫德里奇从19号改成了10号,填补了J罗离队后皇马10号的空白。自从菲戈离队后,皇马的10号球衣仿佛中了魔咒一般,身穿10号球衣的皇马球员基本都不能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即使强如J罗,也难逃被皇马租借离队的命运,更别提几年前皇马10号球衣是拉斯-迪亚拉的时候了。此番莫德里奇接过10号球衣,再次确立了他在皇马中场的核心位置。

莫拉塔离队后留下的18号球衣则穿在了皇马小将略伦特的身上,本赛季租借回归的他将会在后腰位置上给卡塞米罗施加压力。其他几名皇马夏天的新援也都有了自己心仪的号码:巴列霍3号、特奥-埃尔南德斯15号、塞瓦略斯24号。

值得注意的是,在皇马的新赛季球员名单里,达尼洛依然身穿23号,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达尼洛已经与曼城达成协议,不过目前巴西边卫依然在皇马的季前训练营中。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