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马出击!力帆复仇泰达? 鲁能战亚泰欲斩千球

腾讯体育7月22日 在中超第18轮的较量中,近来状态极佳的力帆和亚泰,分别坐镇主场迎战泰达,以及前往客场对阵鲁能。力帆期待在泰达身上报第3轮输球的一箭之仇,同时首次在主场拿下泰达。亚泰则希望延续近来的强势,打破客场逢鲁能不胜的魔咒,而主场作战的鲁能则期待走出此前双线连败的窘境,同时希望打进球队顶级联赛史上的第1000粒进球。

黑马出击!力帆复仇泰达? 鲁能战亚泰欲斩千球

鲁能训练备战

19:35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点击进入直播室

看点一:力帆状态正佳,欲擒泰达复仇

张外龙的球队带着一波客场3连胜回到重庆,而且此前6轮4胜2平保持不败。与泰达的对决,力帆期待报第3轮交手时0-2告负的一箭之仇。

看点二:尴尬!力帆主场逢泰达不胜

中超史上,力帆主场与泰达对决7次,战绩仅有4平3负,最近4次在主场面对泰达,力帆更是只有尴尬的1平3负,上赛季的末轮,正是力帆主场1-2不敌泰达,让对手成功保级。这一次的相遇,泰达同样深陷保级泥潭,力帆能否借助此前的良好状态在主场首次击败对手,还是拱手献上3分?

看点三:5轮不胜,泰达又面危机

李林生成为泰达主帅以来,除了首秀带队2-1逆转申花之外,接下来的5轮联赛2平3负未尝胜绩,这是泰达本赛季第2次遭遇5轮不胜的窘境。积分榜上,泰达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的差距,如果无法在力帆身上止住颓势,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19:35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点击进入直播室

看点一:主场逢亚泰不败,保傲人纪录

中超史上,鲁能11次坐镇主场面对亚泰,取得了8胜3平的不败战绩,其中2011-2015这5个赛季,鲁能主场连续零封对手取胜。尽管周中足协杯1-3不敌申花,但面对亚泰,鲁能还是希望保住主场逢对手的不败纪录。

看点二:亚泰强势,追去年神迹

连斩北上广,亚泰收获了本赛季的首次3连胜,成为近期发挥最为出色的球队之一。虽然做客济南从未带走过胜利,但趁着鲁能周中足协杯与申花恶战一场,亚泰期待首次客场击败鲁能。同时亚泰也希望追平去年赛季末4连胜的神奇纪录,毕竟对于一支实力不强的球队来说,打出4连胜极为罕见。

看点三:鲁能争3不容有失

上轮不敌恒大,足协杯8强战首回合1-3负申花,鲁能双线连败后,争夺亚冠门票的形势岌岌可危。足协杯这条战线基本无法寄望,中超赛场已经掉至第5名,与亚泰的对决,鲁能唯有取胜才能跟上大部队。

看点四:冲千球大关

鲁能此前在顶级联赛史上已经取得了999粒进球,极有希望在面对亚泰时达到千球大关。值得一提的是,鲁能是顶级联赛史上第一支积分达到千分的球队,如今又极有希望成为第一支打进千球的球队,身后的国安和申花顶级联赛史上进球数都不到940粒。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