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核心:曼联签卢卡库稳赚 每个赛季能进20+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在美国进行的海外曼市德比上,曼联2-0力克曼城卢卡库打入一球,这名比利时锋霸的表现也获得了德布劳内的称赞,在丁丁看来,卢卡库可以每个赛季为曼联打入20-25球,因此这是一笔非常棒的签约。

曼城核心:曼联签卢卡库稳赚 每个赛季能进20+

德布劳内盛赞卢卡库

自从安德莱赫特加盟切尔西后,虽然卢卡库在蓝桥的机会不多,但是效力西布朗维奇和埃弗顿期间,他表现出色,在英超赛场出场了186次,打入85球,还送出了多达28次的助攻。今年夏天,卢卡库以7500万英镑的高价加盟了曼联,成为了穆里尼奥非常仰仗的一名射手,对阵曼城的热身赛上,卢卡库也打入一球,状态不俗。

德布劳内是卢卡库的国家队队友,但是他们也成为了曼市德比的对手。不过对于小魔兽的实力,丁丁还是极为认可的,他说道,“我认为他会有很好的表现,大家也都知道他的能力,他会做得非常棒,尽管在社交网站上有人认为他的转会费太高,甚至嘲笑他,但是他不在乎这些,他只需要尽力做到最好。我认为他一个赛季可以为曼联打入20-25个进球,他会用进球证明自己。”

“如果你看看他的进球效率,这简直让人感觉不可思议,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而且他不过才24岁。卢卡库有着自己的风格,你不能拿他和梅西相比,他是一名非常强壮的球员,他可以做得非常棒。”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