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努奇:与囧叔关系一直不好 在尤文不受重视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米兰在今夏的转会市场动作很大,而最具震撼的是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了尤文图斯阵中的博努奇,博努奇为何会从欧冠亚军队到没有欧冠资格的米兰踢球,对此也是众说纷纭。而在近日,博努奇在接受采访时却道出了其中的真实原因,博努奇表示自己确实与阿莱格里关系不融洽,同时在尤文效力时没有感到球队对他的重视。

博努奇:与囧叔关系一直不好 在尤文不受重视

博努奇道出转会原因

尤文最近几个赛季在欧冠的成功离不开后防线的巨大贡献,而在尤文引以为豪的BBC组合中,基耶利尼以及巴尔扎利年事已高,因此博努奇也被公认为是尤文后防线的核心。

去年的夏天,博努奇成为了切尔西的猎物,但是最终博努奇没有离开,而是在去年年底与球队续约。虽然在今夏的夏窗开启后,依旧有博努奇要离队的消息,但是尤文球迷却认为这只是谣言罢了。

但是令人意外的的是,博努奇却闪电转投米兰,而在此交易过后,意大利媒体也纷纷爆料称博努奇与阿莱格里不可调和的矛盾是其离开的重要原因。

而在近日,博努奇在接受采访时也对自己的离队原因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在今年2月份对战巴勒莫的比赛中与囧叔发生争吵,随后在对战波尔图的比赛中坐在替补席上是压垮他与阿莱格里关系的最后一根稻草,而在此之前,他就与囧叔关系不佳。

“有争论很正常,我是一个比较直接的人,我通常会说一些实话。人们认为那件事(战波尔图担任替补)是最吸引关注的,但是那只是压垮我们之间关系的最后一根稻草,事实是在那件事发生之前,我们就有矛盾。如果让我付出100%的努力,我渴望得到球队的重视,但是我在尤文踢球感觉不到被重视。”博努奇说到。

博努奇离开尤文后,斑马军的球迷在网络上对他进行了攻击,而在新赛季可以预见到的是,与尤文图斯的比赛,博努奇肯定会受到尤文球迷的嘘声。对此博努奇说到:“尤文球迷们应该知道我在身穿斑马军队服时遭到侮辱就会很气愤,如果尤文球迷嘲笑侮辱我,我会有相同的反应。”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