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公开训练引5000球迷观看

2017年07月22日11:5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数千名球迷周五前来观看巴萨训练,这是他们对阵尤文图斯前最后一次训练,巴尔韦德的球队得到在场球迷阵阵欢呼。

巴萨公开训练引5000球迷观看

从第一位巴萨球员踏上训练场地,到一个小时后所有球员离开场地,现场的气氛都非常热烈。

大约五千名球迷,买了20美元一张的门票前来观看巴萨训练,球队也没有令人失望。

从球员走上场地开始训练时,球迷们便发出阵阵掌声,梅西的登场更是引发现场的高潮。

每当有球员靠近看台,球迷们便欢呼他的名字。

这是巴尔韦德执教巴萨的第一年,他专门布置了一些平常标准训练课程不会用到的道具,最大化球迷的娱乐享受。

每当三叉戟某位球员将皮球送入网窝,在场球迷便爆发热烈的掌声。先是梅西、而后苏亚雷斯,最后是内马尔。这三人有段时间练习接应队友传球不停球直接射门,有些被门将扑出也换了一片惋惜的声音。

惋惜声、赞叹声和掌声此起彼伏,球员和球迷似乎都不疲倦。

训练的最后还安排了一场小型比赛,显然除了球员们全神贯注,球迷们的氛围也是推向高潮。

训练结束后,球员们返回更衣室,掌声也渐渐消逝。巴萨的表演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