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坚信C罗肯定留队 皇马没有特权球员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文/ESPN作者)皇马主帅齐达内接受了ESPN专访,他再次强调C罗不会离队,还明确表示,他欢迎莫拉塔再次回归。

齐达内:坚信C罗肯定留队 皇马没有特权球员

齐达内称C罗不会走

因为陷入逃税风波,有关C罗未来的传闻甚嚣尘上,媒体纷纷爆料他希望离开皇马,老东家曼联和大财主巴黎则成为最热门的下家。面对传闻,齐祖强调C罗仍然是皇马最重要的一员:“他最后肯定会留下,就这么简单。他现在还在享受假期,他确实应该好好休息一下,我们都在等他度假归来。”

赢得2016/17赛季联赛冠军,并率领皇马成为欧冠改制后首支卫冕成功的球队,齐达内的执教生涯无疑有了一个完美的开端。法国人承认,如何让C罗以及一众大牌球员高高兴兴地踢球是个巨大的挑战,但作为球队主帅,俱乐部的利益永远是在第一位,凌驾于任何人之上。

“这不是球员们高不高兴的问题。平衡整个球队,管理每一个人才是我的工作。我们一个赛季有50、60甚至70场比赛要踢,我会尽可能的派每一个人上场,我需要他们所有人。”齐祖强调,“我在这个位置上,并不是为了让某个人开心。因为如果这样做,你让他去踢满50场比赛,但一旦让他休息一场他就会不高兴。作为教练,要充分用好手下的每个球员,上赛季我们很成功,我们赢得了冠军,球员对我的做法充满信心,这些很重要。”

然而,没有什么能让100%的人满意,莫拉塔由于不满自的出场时间,在今夏选择离队并加盟了切尔西。对此齐达内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并表态未来仍然欢迎他回来皇马,马德里永远是他的家。“他做出了决定,选择了效力另一家俱乐部,我所能说的只有祝他好运,但在对阵皇马的时候除外。”

伴随着莫拉塔的离队,有关姆巴佩的转会自然成为最大的焦点,而齐达内并不想卷入这个话题当中,只是表示:“他是个很棒的球员,性格也很好。他只有18岁,却展现了超强的天赋。上赛季,他在球场上表现证明了一切,但他并不是我的球员,除此之外我不能说什么了。”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