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第九日前瞻:陈艾森争冠 花游望夺首金

世锦赛第九日前瞻:陈艾森争冠 花游望夺首金

陈艾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2017年国际泳联世锦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展开第九日争夺。跳水男子10米跳台,奥运冠军陈艾森将携手杨健冲击金牌,两人能否走出半决赛的低迷,为中国队捍卫荣誉值得关注,王涵和李政将参加混双3米板;花游集体自由组合,俄罗斯队缺席,中国队有望夺得首枚世锦赛金牌;女子水球,中国队将与西班牙队交锋。【专题】 【跳水赛程】

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国际泳联世锦赛第九比赛日,欢迎关注!

跳水男女混双3米板:王涵、李政

决赛:北京时间7月22日20:00-21:30【视频直播间

2015年喀山世锦赛,男女混双3米板被列为正式项目,中国队派出了王涵和杨昊参赛,他们配合默契、发挥稳定,最终夺得冠军,加拿大的阿贝尔/杜拉克和意大利组合卡格诺托/沃尔佐托分获亚军和季军。

布达佩斯世锦赛,中国队派出了王涵和李政的搭档,本赛季四站系列赛,王涵和李政发挥出色,均拿到冠军,保持不败,这次世锦赛,他们是第一夺冠热门,只要不出现太大意外,中国队这枚金牌十拿九稳。

值得一提的是,英国人气巨星戴利也将参加该项目争夺,戴利在跳板项目亮相并不多见,而且他将一日双赛,混双3米板后就是男子10米跳台决赛。

跳水男子10米跳台:陈艾森、杨健

决赛:北京时间7月22日23:00-23日01:00【视频直播间

男子10米跳台是跳水几个单项中,竞争最为激烈的,过去五届世锦赛,俄罗斯的加尔佩林、英国的戴利都曾夺得冠军,从2011年到2015年,邱波实现了三连冠,成为历史第一人。

布达佩斯世锦赛,中国队派出了陈艾森和杨健参赛,陈艾森是里约奥运会双冠王,为中国男子跳台创造了历史,杨健在冠军赛和队内测试赛表现突出,难度和稳定兼备。预赛,陈艾森和杨健表现出色,而且稳定,但半决赛,两位中国选手都有较大起伏和失误,陈艾森排名第三,杨健排名第11,幸好都入围决赛。

客观来说,陈艾森经历过奥运会的洗礼,技术属于超一流,只要保持好心态,依旧是金牌的大热门;杨健在半决赛跳出了职业生涯最差的一场,这或许是一把双刃剑,决赛中,杨健如果放手一搏,或许能获得佳绩,如果未能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或许一泻千里,与奖牌擦肩而过。

决赛瞬息万变,陈艾森、杨健与劲敌邦达尔、戴利在动作难度上相差无几,稳定性、心态或将成为胜负手。

花样游泳集体自由组合:中国

决赛:北京时间7月22日17:00-18:30【视频直播间

集体自由组合是非奥项目,俄罗斯队缺席,中国队迎来夺冠的最好机会,预赛中,中国队动作质量非常高,毫无悬念的排名首位,领先第二名乌克兰队超过2分。决赛中,中国队只要正常发挥,很有可能赢得首个世锦赛花游冠军。

花样游泳混双自由自选:盛姝雯、石浩屿

决赛:北京时间7月23日01:00-02:30【视频直播间

这是中国花游队首次参加男女混合自由自选比赛,盛姝雯/石浩屿配合时间不长,两人的整体实力相比对手也暴露出一定差距,预赛中,他们排名第八位,决赛中,盛姝雯/石浩屿如果能超越自己,在名次上有所进步,也是一种成功。俄罗斯队的卡兰查/马尔特塞夫是该项目的夺冠热门。

女子水球淘汰赛:中国-西班牙

北京时间7月23日01:00-02:05

布达佩斯世锦赛,中国女子水球队与巴西、意大利和加拿大分在A组,小组赛,中国队11-4击败了巴西,以8-9遗憾输给加拿大,第三场又不敌意大利,以1胜2负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淘汰赛,中国队将与西班牙队交锋,里约奥运会小组赛和排位赛,中国队两次输给西班牙,这次再战恐怕也是凶多吉少。(任昕)

FINA世锦赛第9比赛日视频直播表(均为北京时间):

7月22日 17:00-18:30 花游决赛集体自由组合

7月22日 20:00-21:30 跳水决赛混合双人三米板

7月22日 23:00-01:00 跳水决赛男子单人10米台

7月23日 01:00-02:30 花游决赛混双自由自选

往日比赛回顾:

第八日综述:女3米板中国9连冠 花游再添一银

第七日综述:谢思埸克劲敌夺第6金 花游勇摘银

第六日综述:女台双保险失灵 跳水第4项金牌旁落

第五日综述:跳水女子水球皆失手 花游中国摘银

第四日综述:跳水队再夺2金 女双三米板9连冠

第三日综述:跳水队发威夺2金 文婷姐妹花摘银

第二日综述:任茜组合夺中国首金 跳水两项留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