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权健冬窗7000万欧签奥巴梅杨 已谈妥个人待遇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来自德国《图片报》的消息,奥巴梅扬将在今年1月份加盟中超球队天津权健,这笔交易的转会费将达到7000万欧元,奥巴梅扬会获得一份高达2000万欧元的年薪。

曝权健冬窗7000万欧签奥巴梅杨 已谈妥个人待遇

权健有意奥巴梅杨

在今年的夏窗期间,天津权健就曾经追求过奥巴梅扬,不过卡纳瓦罗执教的球队最终选择了德甲的另外一名前锋莫德斯特,然而在中超转会窗即将关闭之际,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曾经透露,权健还希望得到奥巴梅扬,这意味着中超新军有意打造“德甲锋线”。

虽然权健在夏窗没有得手,但是《图片报》却披露了一个重磅消息,德国媒体透露,奥巴梅扬将在1月份离开德甲,前往中超继续他的职业生涯。这样的消息犹如平地惊雷,要知道,在1月份的时候,多特的赛季才进行一半,他们也还正在欧战激战正酣,这个时候放走奥巴梅扬可以说并不明智。

不过德国媒体却指出,奥巴梅扬将以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权健,这也说明多特和中超新军就加蓬国脚的转会费达成了一致。按照德国媒体的说法,权健和奥巴梅扬也达成了个人条款,他将获得一份直到2020年的合同,年薪是2000万欧元。

虽然《图片报》的报道一般都很权威,但是多特蒙德官方却发布了一份声明,否认奥巴梅扬会离队,“我们没有同其它俱乐部就奥巴梅扬的转会进行接触,也没有就冬窗的转会进行相关谈判。”

奥巴梅扬是德甲顶级射手,上个赛季以31个进球拿到德甲金靴奖,各项赛事则是打入40球。过去两个赛季,这名加蓬射手也效率不俗,分别打入25球和39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