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主帅盛赞王哲林:内线杀伤力强 非常难防

德国主帅盛赞王哲林:内线杀伤力强 非常难防

王哲林找回状态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21日,中国男篮红队在斯杯的第三个比赛日中,以73-76三分惜败德国队。赛后,德国队主帅马蒂亚斯·费舍尔坦言,这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同时他也对中国队主力中锋王哲林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全场比赛,王哲林得到了18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两双”数据,而他在内线的表现,也给对方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我们防守31号(王哲林)非常困难,他在内线杀伤力很强,拿到了一些进攻篮板球。不过,对于赢球我们非常开心,可以进入决赛非常满意。”德国主帅说道。

而在德国男篮主力控球后卫阿平克看来,中国队的三名球员都给德国队制造了很大的威胁,他们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特点。

“我们赢得非常不容易,中国队有三名球员制造了很大的威胁。8号(赵睿)、10号(孟铎)、31号(王哲林)。”阿克平说,“31号个子高大,强壮,抢位很努力。我们用一对一或者联防,都很难防守住他,他总是可以找到机会。8号有犯规麻烦,这对我们很好,如果他一直在场上,会给我们制造麻烦,他能得分,在场上有侵略性。10号也有些像8号,他是很好的投手。”

在战胜了中国男篮红队之后,德国队也以2胜1负的战绩晋级最终的决赛,他们将在决赛中与克罗地亚男篮争夺本届斯杯的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