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新星:年轻不是输球借口 伤病是最大问题

男篮新星:年轻不是输球借口 伤病是最大问题

阿不都是男篮红队重要一员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21日,中国男篮红队在斯杯的第三个比赛日中,以73-76三分惜败德国队。本场比赛,中国男篮红队小将阿不都沙拉木得到了12分和5个篮板球的数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阿不都表示,年轻并不应该成为球队输球的借口,而目前伤病则是红队面对的最严峻的问题。

目前,中国男篮红队遭遇了非常严峻的伤病问题。主力内线邹雨宸因为韧带撕裂,将经历漫长的恢复期;主力前锋翟晓川则因为脚部的伤势,已经远赴美国进行检查和治疗;周琦与小丁刚刚结束夏季联赛征程,尚未与球队汇合;而赵睿和常林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就连刚刚收到通知,即将被征调入队的沈梓捷,也意外出现了韧带撕裂的伤病,将休息两个月的时间。

阿不都坦言,伤病是球队目前面临的最严重问题,“这场球输了很可惜,最后时刻连续失误丢篮板,葬送了比赛。目前我们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伤病,”阿不都说道。

今年是阿不都沙拉木首次入选中国男篮国家队的集训名单,但年轻的他却展现出了令人期待的潜力。阿不都表示,年轻不应该成为球队输球的借口,所以仍然需要不断的总结。

“我们队虽然年轻,但是年轻并不是输球的借口。这三场比赛其实我们大家一场比一场打得好,我们打一场总结一场。进攻端要更加有侵略性,篮板存在问题,我们还需要更加积极。”阿不都沙拉木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