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辽足打响保级战 张近东鼓励球队放下包袱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今晚7点35分,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主场迎战辽宁沈阳开新。在今年联赛的首次交锋中,客场作战的江苏苏宁易购以1:3不敌对手。目前两队情况都不好,保级形势严峻,可以说本轮比赛是一场不折不扣的6分之战。

苏宁辽足打响保级战 张近东鼓励球队放下包袱

张近东赛前看望苏宁

马林:比赛中不要像背50斤大米那么沉重

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主帅卡佩罗也主动谈到了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他说:“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从积分榜上就看得出来,我非常有信心,明天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本周的训练非常好,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谈到特谢拉吴曦的伤病情况,卡佩罗表示:“特谢拉明天无法出战,他还没恢复到百分百的状态。对于吴曦的伤情我们一直在关注,至于他能否出战还需要看明早我们对他的评估结果。”7月24日,国米将在南京对阵里昂,谈到是否去观看家乡球队的比赛,卡佩罗表示:“这是来自我家乡球队的比赛,我应该会去看的,对于我来说更重要的是明天的比赛。”

辽宁主帅马林,也曾经是江苏足球的主帅。这位对中国足球非常了解的教练,有着丰富的保级经验。他表示:“明天比赛对两队应该都不是简单的比赛,两队都面临同样困难,保级。对辽足来说,最近成绩非常不好,连续失利,压力非常大。我告诉队员要减压,告诉他们保级的经验,关键时刻不要加重压力砝码,比赛中不要像背50斤大米那样沉重。应该释放,轻松面对比赛,这样才能发挥出来。全队上下都非常重视这场比赛,期待有一个好的结果。”

张近东:接下来的比赛每场必争、每分必争

苏宁集团也非常重视本场比赛,昨天上午,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先生前往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看望了正在积极备战的江苏苏宁易购队全体成员。张近东希望全队上下要认清形势,放下包袱,为荣誉而战,做到每场必争,每分必争。

目前,江苏苏宁以1胜8平8负积11分位列积分榜第15位,在联赛还剩13轮的情况下,苏宁保级形势不容乐观。今年保级的分数应该比往年低,但苏宁也必须在未来的比赛中拿到20分左右才行。

张近东表示,“全队上下要认清形势,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是生死战,所以每一名球员在场上的发挥、每一场比赛的结果都关乎保级大局,关乎球队和每个球员个人的荣誉。”

张近东还强调,球队要放下包袱,为荣誉而战,视接下来的每场比赛为必胜之战。“我相信大家的实力,在很多场比赛中大家并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出现问题并不可怕,最重要的是大家要坦诚面对困难,知难而上,不能重复的犯错,每一名队员都要主动快速调整,肩负起推动球队前行的使命。”据悉,张近东在与球队沟通时还表示,将提高每场比赛赢球奖奖金标准。

今晚的比赛,对于江苏苏宁易购队来说,力拼战胜对手,不仅可以达到积分榜反超对手,暂时脱离保级圈的目的,还有利于球队减轻压力扭转气势,找到赢球的信心。面对如此重要的比赛,江苏苏宁俱乐部选用了“坚守阵地”的海报主题,希望球队能够在南京奥体用顽强的斗志和不屈的毅力来保卫自己的主场,取得攻坚战最终的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