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拉塔深情告别皇马:感激!你造就我的今天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莫拉塔正式加盟切尔西,他的转会费是8000万欧元,这名西班牙中锋和蓝军签约五年。在社交网站上,莫拉塔饱含感情地写下了一封告别信,挥手告别让他成长的皇家马德里

莫拉塔深情告别皇马:感激!你造就我的今天

莫拉塔告别皇马

在这封信里,莫拉塔谈到了目前的心境,也回忆了过去一年在皇马的点点滴滴,还感谢了皇马俱乐部和弗洛伦蒂诺。接下来就是莫拉塔的告别长信: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是与众不同的一天,我目前有很多的话要讲,很多感情需要释放,很多回忆也一一浮现在脑海里。这一天,我结束了在皇马的第二段生涯,开始了新的挑战,我敢肯定,有很多人看不懂我做出的选择,也有一些人不支持我的选择。但是归根结底,这是我自己的决定,一个经过慎重考虑做出的决定。”

“我离开了我的家,我认为自己是一个马德里主义者,而我离开的时候很平静。因为在每一次训练里,在穿上这件战袍的每一分钟,我都全力以赴。我也非常平静,那是因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拿到了四座冠军奖杯,真的是让人难以置信的一年,而我成为了其中的一份子,我不会遗忘,永远都不会遗忘。”

“对于皇马,我内心充满感激,谢谢这家俱乐部,是它让我有了今天,我也只能用这封信来表达我的感激,感谢弗洛伦蒂诺主席从我角度考虑,理解并且尊重我的决定,也感谢教练团队对我的培养和帮助,同去年相比,我是一名更加出色的球员,这是他们的功劳。同时,我也感谢那些和我一起并肩作战的队友,感谢俱乐部的所有工作人员,是你们每天的工作让球员的生活更加放松。当然,也需要感谢球迷,你们让我从回归后就感受到爱戴,从我的加盟仪式到最后亮相西贝莱斯广场的最后一晚上,你们都在。同时我也感谢我的妻子、家人和经纪人,有他们在身边,我就不会失败。”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