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焦点战太热?博阿斯忙降温:结果不决定冠军

晨报记者俞炯

昨天中午上海刷新了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高温纪录,40.9℃的气温算是给今晚中超的榜首大战提前预热。巧合的是,昨天在上海上港广州恒大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两队的主教练也都是忙着给这场焦点战“降温”。

焦点战太热?博阿斯忙降温:结果不决定冠军

博阿斯将率上港挑战恒大

“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作为主队上海上港昨天临时取消了适应场地的机会,只有主帅博阿斯和队长王燊超在最炎热的中午来上海体育场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上海的酷热天气自然是重要的话题,尤其是还发布了红色高温警报。如何应对,博阿斯表示,球队在上周就已经将训练时间特意调整到下午6点,不再是之前的中午时间段。博阿斯表示,这样的天气条件对于比赛双方都是均等的,没什么可特别抱怨。

谈到这场获胜就能在积分榜上实现反超对手,冲到中超第一名的比赛,博阿斯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两支联赛中最好的球队相遇。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完成今年目标很关键。对手过去六年在中超和亚洲都具有统治地位,但我们将在比赛中向大家展示出我们的实力。”

不过,博阿斯还是主动给比赛的热度“降温”,“这场比赛哪一方结果更好,肯定对他们未来的比赛更有帮助。可是要知道的是,明天比赛的结果也不能直接决定最后的格局,联赛还有很多轮,也还会有很多机会。”

队长王燊超则提到了2015年那次主场输给广州恒大的比赛,当时的榜首大战,上港队心态失衡被对手击败,痛失积分榜头名的位置,“大家都很清楚明天的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意味着什么。如此艰苦的比赛,比的就是心态。以前我们在这个地方跌倒过,现在就要在这里站起来。”

“比赛会非常胶着”

广州恒大是昨天下午来到上海体育场适应场地的。在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斯科拉里和博阿斯一样,努力给这场焦点战“降温”。

至于如何盯防好他执教巴西国家队时的爱将胡尔克,斯科拉里表示,“足球还是团队的项目,一个人不能决定比赛,不管是上港队还是我们,都是团队作战。”

当然斯科拉里也承认这场比赛的确势均力敌,“明天的比赛,我想两队都会用最好的球员去比赛,大家都没有优势,就看最后的结果吧。两个队的能力接近,比赛会非常胶着,从积分榜上就可看出。”

比起主教练的低调,恒大头号射手高拉特则显得求战欲十足,“球队所有球员都全力投入这场比赛的备战中,大家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会打出自己百分之百的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