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鲍仁君:欧文詹姆斯交流不多 他想做第二个哈登

你也听说了吧,欧文要被交易。

鲍仁君:欧文詹姆斯交流不多 他想做第二个哈登

这个是文霍斯特先爆出来的,推特立马炸了,然后各方都赶紧去求证。欧文经纪人Jeff Wechsler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这个消息。按照大家都懂的潜规则,这基本就是默认了。如果没这回事,Jeff早做出暴跳如雷的样子,污蔑,绝对是污蔑,其心可诛呀朋友们。

Jeff承认他和欧文,上周和吉尔伯特见过面,至于见面内容,要保密。欧文合同还有3年到期,2年后可以跳出合同。现在见面干毛?又不能涨工资。

临时总经理科比-奥特曼今天也转正了,他之前没透露任何信息。如果消息在他这,克利夫兰的几个记者和我也早就知道了。文霍斯特的消息源是小老板福布斯,这些年文霍斯特还是很靠谱的。

一句话,这不是个假新闻。

欧文这是干虾米?刚才有个网友还满脸懵逼(我脑补的画面)的问我,欧文前段时间不是还刚说,他要和詹姆斯一起打每一场战争吗?

兄弟,场面话我们就不细细研究了,山盟海誓,吃个山楂片也要在公共场合互相喂的情侣,也有分手和离婚的。

首先,我们要考虑,欧文这是否是针对骑士队。也就是说,欧文就是觉得克利夫兰不好,就是觉得骑士不好,或者说觉得老板吉尔伯特不好,他就是要离开克利夫兰。2014年夏天,欧文第一时间和骑士续约。和那时相比,不论是骑士还是克利夫兰,都没什么太大变化,过去三年每年都来克利夫兰的朋友都知道,中餐照样难吃,夜店照样不多。吉尔伯特白头发多了几根,那也不至于让欧文心中起什么波澜。

沃神报道说,欧文这是要未雨绸缪,因为不确定詹姆斯是否明年会离队。

詹姆斯就算离队,那也是明年的事情,为什么要现在提出来呢?如果詹姆斯明年离队,欧文那时再要求离队,不是更理智气壮吗?未雨绸缪是好事,可是绸缪半天,没有任何实质好处,还绸缪什么。

大家想到的最自然的解读,欧文这是不想和詹姆斯一起打球了:老詹,此路是我开,你跑来加塞,我想当老大,告别思密达。

就有人质疑了,你怎么那么肯定,欧文要当老大?他在森林狼马刺,能当老大吗?首先,我无法求证海耶斯的信息正确度,其次,你再多吃几口山楂片压压惊。

欧文在2k18的评分,比其他后卫都高,即便如此,欧文还觉得自己被低估了,那就是说,他认为是联盟前十或者前五,或者MVP级别。这个级别的球员,如果不是回家之类的主旋律情节,转会无非有两个模板:詹姆斯-哈登杜兰特

杜兰特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软也好硬也好,杜兰特为了冠军的热情,那是有目共睹,有耳共听。当不当老大无所谓,降不降薪都可以,就是为了冠军。

哈登从当年雷霆的第六人,到现在MVP投票排在第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有了自己的球队。就算哈登留在雷霆,他在过去几年,肯定达不到他在休斯敦的高度。

所以,我认为欧文想做第二个哈登,我说的不是喜欢丰乳肥臀和逛夜店这两个优点。

还有人说了,你不是跟着克利夫兰这么多年吗?谁要听你分析了,大街上随便抓人一撸袖子都能分析,你就说说,你怎么看出欧文和詹姆斯要分开的。

这就尴尬了,我真没看出来。欧文和詹姆斯,平时在更衣室交流不多,明显没有詹姆斯和汤普森,以及詹姆斯和史密斯那么亲密。不过大家都觉得,他们的关系有了明显改善,在前两个赛季,两人有过几次明里暗里的几次交锋。甚至是在2016年总决赛前几场,詹姆斯还跟泰伦卢抱怨过欧文过于黏球。第七场的致胜一投,以及一起赢得总冠军的经历,让两人关系升华。三个月前詹姆斯在podcast上说,他知道欧文是那种不轻易相信人的队友,慢慢两人才互相信任。当时欧文还深情的说,现在两人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轮到我吃点山楂片压压惊了。

欧文的这个时机,有点奇怪。如果欧文早点说,市场上还有泡椒和巴特勒。如果用欧文换泡椒,或者是巴特勒,我相信步行者或者公牛不会不答应吧?

我能想到的可能之一,就是骑士不和格里芬续约,那远比吉尔伯特的几根白发,更能让欧文心里起波澜。要知道,2014年格里芬在说服欧文跟骑士续约的时候,那时候骑士还是个只有33胜的烂队,欧文还没进过季后赛。过去几年,格里芬担任亦师亦友的角色,批评过欧文,安抚过欧文。不确定格里芬的离队,到底起了多大作用,但肯定是没有好处。在这方面,吉尔伯特还是要向莫雷学习。在夏季联赛的时候,我看到阿里扎和哈登一起,陪着保罗去拉斯维加斯看流星雨。很早的时候,很多球队就想着要交易阿里扎,莫雷这么精明的人,一直留着阿里扎,阿里扎在招来保罗的过程中,起了重要作用。吉尔伯特是个生意人,对球员或者制服组之间各种错综复杂的关系,没有那么清楚,也以为没那么重要。

整个夏天,我都觉得骑士没办法赶上勇士。棋已经走死了,最多走个卒,上个士,做做架子。现在如果突然拿走一个车,这个棋就突然活了,实力下降与否,这至少意味着,大家又可以意淫很多可能了。当然,欧文到底会不会交易,也没有人知道,但是,大戏至少已经拉开了帷幕。

少年,你的薯片和山楂片准备好了吗?

PS: 我花了力气,找了一张欧文和詹姆斯拳脚相向,互相怒骂的照片。

以上内容来自:鲍仁君(baocle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