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帅:确信内马尔会留队 现在阵容足够强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巴萨将和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大都会体育场进行一场国际冠军杯的较量,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内马尔的未来,巴萨主帅相信这名弟子会留下来。

巴萨主帅:确信内马尔会留队 现在阵容足够强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相信内马尔会留下

目前媒体热炒内马尔会离开巴萨,巴黎的报价会达到2.22亿欧元,这正好可以触发球员的合同违约金条款,按照《马卡报》消息,内马尔已经告知了效力巴黎的巴西球员,他将加入PSG。但是巴尔韦德却认为这名弟子会留队,“这个传闻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我们知道,内马尔是我们的。我们喜欢他带来的足球,也喜欢他给更衣室带来的东西,我没有和他讨论未来,我们只是说了一些战术问题。毫无疑问,我相信他会留下来,我不怎么明白,为什么我们会担心他离开的问题,相反,我们很平静。”

说起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时,巴尔韦德表示,“我们一切正常,而且很好,我会和球员们慢慢熟悉起来,我们还没有正式运转,但是我很期待球队进入正轨。我们面临的是首场比赛,球队不会一套阵容打一场比赛,我们会在中场做出很多调整,我们也会对阵容进行大量的变化。”

目前有媒体称,如果内马尔走人,那么巴萨会收购迪巴拉,对此,巴尔韦德说道,“我喜欢所有的好球员,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喜欢我的球员。如果你签下某些球员,那是因为你认为,签下他们会让球队的阵容得到改善。”

说起球队的引援计划,巴萨主帅表示,“我认为我们的阵容已经是最好的了,不过球队和俱乐部也需要对市场进行关注,不过巴萨拥有很好的阵容。”

巴尔韦德还表示,要让巴萨的球员得到提升,“我要尽我所能让球员们得到提升,我也可以从中进行学习。”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