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环法第20赛段前瞻:决战马赛 弗鲁姆稳操胜券?

环法第20赛段前瞻:决战马赛 弗鲁姆稳操胜券?

环法比赛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环法将进入第20赛段,本赛段是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马赛进行的个人计时赛,全长22.5公里。

今晚19:30腾讯体育将全程超清直播环法第20赛段的比赛,点击进入直播间>>>

环法第20赛段前瞻:决战马赛 弗鲁姆稳操胜券?

20赛段路线图

昨天的比赛早早形成20多人的兔子集团,兔子集团在最后10公里左右发生分化,第6赛段惜败的达科车手哈根在距离终点3公里左右利用转盘,从小集团中单飞杀出夺得冠军。太阳网车手阿恩特单独追击但未果,排名第二。主集团在天空车队的控场下没有过多追击,落后11分钟通过终点。

环法第20赛段前瞻:决战马赛 弗鲁姆稳操胜券?

20赛段地形图

今天的计时赛在马赛进行,途中既有高速大直道,也有很多弯角,14.4公里起有一个1.2公里的短坡,是一条有技术性的赛道。由于周日是荣誉骑行,因而今天的个人计时赛将是决定总成绩结果的最后一战。目前弗鲁姆领先巴代23秒、领先乌兰29秒。但“表哥”的计时赛能力远胜于巴代,所以只要明天不发生意外,击败巴代不成疑问。乌兰倒是值得关注,近几年他的计时赛起伏不定,之前又有消息称他第一赛段计时赛成绩不佳有客观因素干扰。如果他在今天能打出巅峰表现,阻击弗鲁姆收下环法第四冠希望不大,但反超巴代获得今年环法亚军还是很有机会的。而就本赛段冠军归属来说,托尼-马丁、罗格利奇这样的计时赛好手是夺冠热门。(Mary Kua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