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回应签约新大外援原因 称会安排好莫里斯

北京回应签约新大外援原因 称会安排好莫里斯

莫里斯与北京仍有1年合同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21日,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宣布球队与美国球员贾斯汀-汉密尔顿签下为期1年的合同。新赛季,贾斯汀-汉密尔顿将身披北京男篮战袍,担任球队中锋。而在签下了汉密尔顿之后,仍与北京男篮有一年合同的莫里斯未来会如何,也成为不少球迷关心的问题。

在接受采访时,北京男篮相关负责人则对此事给出了回应。“莫里斯接下来还会再好好沟通,然后要找到双方共赢的方式。因为莫里斯是北京男篮夺冠功臣也是大家庭的一员,所以肯定会给他一个很好的安排。”该相关负责人表示。

自打2010年来到CBA加盟北京队之后,莫里斯已经在北京男篮度过了7个年头。在这期间,莫里斯曾经帮助北京队在四年之内三次赢得CBA总冠军,并且在2013-14赛季荣膺总决赛MVP。巅峰时期的莫里斯技术全面,尤其一手精准的中投威力十足,也被视作CBA当中最为出色的大个子外援之一。

不过上赛季,因为伤病的原因,莫里斯的状态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赛季期间甚至离开球队很长一段时间,前往美国进行康复和治疗。莫里斯的替代者杰瑞特能力平平,最终也未能帮助北京队进入季后赛。

而在北京队看来,伤病的情况也是球队最终选择签下汉密尔顿的原因之一,“莫里斯上赛季因为伤病缺席很多场比赛,所以目前是什么状况,也是未知数,这也是促使俱乐部要去找大外援的一个原因之一”。北京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