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大奖赛-塞尔维亚零封俄罗斯 意大利开门红

女排大奖赛-塞尔维亚零封俄罗斯 意大利开门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周分站赛在世界各地展开首日较量。泰国曼谷站,意大利以3-1力挫土耳其,泰国苦战五局以2-3不敌多米尼加;中国香港站,塞尔维亚以3-0零封俄罗斯,朱婷土超队友拉西奇拿到全场最高的18分。

泰国曼谷站:

意大利3-1土耳其(25-17、20-25、25-21、32-30)【全场回放】【集锦

本场比赛,意大利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卡-波塞蒂、塞拉,副攻齐里切拉、弗利,二传马里诺夫,接应埃格努,自由人德吉纳罗;土耳其女排的首发为主攻伊尔迪里姆、伊斯麦罗格鲁,副攻阿里奇、巴巴特,二传阿里卡亚,接应博兹,自由人奥尔格。

首局比赛,意大利女排攻防两端更加均衡,马里诺夫成功盘活了全队的进攻,埃格努的进攻势如破竹,是球队反击的最好利器,局末阶段,意大利女排打出一波3-1的小高潮,以25-17拔得头筹。

第二局,双方开局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意大利队以8-7占先。随后,意大利打得积极主动,两边拉开屡试不爽,埃格努反击扣球得手,帮助球队以16-13扩大战果。接下来,土耳其如梦方醒,在阿克曼的发球轮连得8分,以21-17反超比分。阿里奇快攻命中,土耳其以24-19拿到局点,随着阿克曼快球打中,土耳其以25-20扳回一城。

第三局,土耳其开局以8-6领先,意大利队在第二次暂停后疯狂追分,并以24-20拿到局点,随着土耳其队发球下网,意大利以25-21胜出。第四局,土耳其7-4占先,齐里切拉发球挂网,土耳其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暂停。随后,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末段比分交替上升,30平后意大利打得更加老练,她们以32-30锁定胜局,局分3-1击败土耳其,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意大利女排四位选手得分上双,埃格努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3分,塞拉贡献了16分,卡-波塞蒂15分,弗利12分,齐里切拉拿到了6分;土耳其方面,博兹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阿里奇14分,伊斯麦罗格鲁也有10分进账。

泰国2-3多米尼加(25-17、21-25、26-24、21-25、7-15)【全场回放】【集锦

泰国女排虽然此前有击败巴西的惊艳表现,但她们在今年大奖赛成绩欠佳,已经提前无缘总决赛。第三周,泰国队回到主场,首轮迎战多米尼加,这场比赛,泰国女排局分两度领先,但是她们没能把握住机会,被多米尼加顽强追上来。决胜局,泰国队突然崩盘,以7-15落败,从而局分2-3不敌多米尼加,无缘开门红。

中国香港站:

塞尔维亚3-0俄罗斯(26-24、25-14、25-19)【全场回放】【集锦

塞尔维亚近期对阵俄罗斯已经是三连胜,不管是里约奥运会1/4决赛还是今年的总统杯决赛,塞尔维亚在两者的强强对话中总有办法获胜。此役双方再次交锋,塞尔维亚首局以26-24惊险胜出。第二局,塞尔维亚彻底打垮了对手,以25-14的悬殊比分拿下。第三局,塞尔维亚顶住了俄罗斯队的反扑,以25-19锁定胜局,局分3-0击败了俄罗斯,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塞尔维亚进攻得分49-34领先,拦网12-7,发球4-3,塞尔维亚失误送分13分,俄罗斯失误送分11分;个人得分方面,塞尔维亚三位选手得分上双,副攻拉西奇砍下全场最高的18分,主攻米哈伊洛维奇15分,接应博斯科维奇12分,副攻维利科维奇7分;俄罗斯只有一人上双,埃菲莫娃拿到了10分,沃龙科娃和伊尔琴科均贡献了8分。(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