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日之战高意遗憾有机会没抓住 生日想吃好吃的

中日之战取胜成高意生日礼 遗憾有机会没抓住

高意奋拦网

腾讯体育香港讯(文/岑之卉 车莉) 2017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备受瞩目的中日大战在7月21日晚上拉开战幕,当天晚上香港体育馆座无虚席。中国女排以3-1击败了日本女排,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1998年出生的小将高意在场上非常自信,在拦网和进攻方面可圈可点,共获得7分。

“开心,开心!”,在赛后采访中,高意对于队伍能够获得这场胜利感到非常高兴。不过,对于中国队第三局后半段双方从23平一直拉锯到33-35并输掉这一局,高意说道:“在第三局出现了一点状况,但是我们调整得挺快。如果在副攻位置上能够有更多突破的话,我们这场球应该会打得更轻松一点。”而对于自己在第三局的表现,高意称:“当时我有好多个机会没有抓住,今后还需要加强。”

香港体育馆俗称红磡体育馆,相信很多人对这里并不陌生,因为有众多华语乐坛的巨星曾在此举办个人演唱会。第一次在这里比赛的高意也相当兴奋,与此前的昆山站和澳门站相比,她说这里的气氛更热烈,观众和球迷更加的热情。

在对手方面,日本队主攻、23号球员野本梨佳给高义留下了较深的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7月22日是高意的生日,虽然还没有想好如何庆祝,但是可爱的高意说生日当天最想吃好吃的!7月22日下午中国女排将迎战俄罗斯,相信高意一定很希望在生日当天收获赢球礼。

延伸阅读:

女排大奖赛-中国3-1日本开门红 朱婷31分冠全场>>>

花絮:朱婷爆头日本新秀 丁霞机智轻巧“偷分”>>>

央视:女排网口似泰山压顶 朱婷彰显核心价值>>>

朱婷轰31分却戳到女排痛点 没有她恐难赢日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