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弃将引三队追逐 他在2015年随勇士夺冠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文/Darren Wolfson,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勇士2015年冠军成员布兰顿-拉什,引起了小牛热火步行者的兴趣,这三支球队都有意签下这名老将自由球员。

森林狼弃将引三队追逐 他在2015年随勇士夺冠

拉什现年32岁,他身高1.98米、体重106公斤,是一位锋卫摇摆人。上赛季在效力于森林狼期间,拉什因伤只打了47场比赛(33场作为首发出场),在场均2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4.2分、2.1个篮板和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7.4%、三分球命中率为38.6%。

拉什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由于森林狼在今年夏天引进了吉米-巴特勒贾马尔-克劳福德,所以他们放弃与拉什续约。拉什上赛季的薪水为350万美元,如果他不奢求更高的薪水,并愿意接受替补的角色,那么他应该不愁找不到新东家,据消息人士透露,小牛、热火和步行者都有意签下他。

拉什是2008年的13号秀,在被开拓者选中之后,他就被交易到步行者。职业生涯至今,拉什先后效力过步行者、勇士、爵士和森林狼,他总共打了481场常规赛,在场均2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6.8分、2.9个篮板和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6%、三分球命中率为40.2%。在2014-15赛季,拉什曾跟随勇士夺得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拉什是一位经常遭遇伤病袭击的球员,2012-13赛季他仅打了2场比赛,2013-14赛季和2014-15赛季的出场场次都没有达到40场,上赛季也才打了47场。正是因为伤病问题,拉什职业生涯还没有拿到过超过400万美元的年薪。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森林狼弃将引三队追逐 他在2015年随勇士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