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官方宣布签下罗伯特森 转会费800万英镑

利物浦官方宣布签下罗伯特森 转会费800万英镑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利物浦官方宣布,球队已从赫尔城签下了23岁的苏格兰左后卫罗伯特森(Andrew Robertson)。据《每日邮报》透露,罗伯特森的转会费为800万英镑。

罗伯特森现年23岁,司职左后卫。早年他曾在凯尔特人接受启蒙训练。2014年罗伯特森以300万英镑加盟赫尔城,在老虎军团的3个赛季他115次出场打进5球。上赛季结束后赫尔城不幸降级,罗伯特森希望在今夏转会,利物浦在左后卫位置上是一大短板,上赛季一直由米尔纳代打,罗伯特森是红军急需的球员。

本周五,罗伯特森在通过体检后正式加盟利物浦,他与红军签下一份长约。完成转会后的罗伯特森显得很开心:“我现在心里踏实了许多,很高兴完成转会,我现在是一名利物浦球员了。小时候我就梦想为利物浦这样的豪门俱乐部踢球,现在终于梦想成真。”

罗伯特森是利物浦今夏第3笔引援,此前萨拉赫和索兰克已经分别来投。利物浦同时还宣布了一笔清洗,23岁的年轻中场斯图尔特转会加盟赫尔城,他曾在利物浦一线队20次登场,红军也祝福斯图尔特未来一切顺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