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妖刀:曾考虑过退役 波波需要我回到球队中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据《cbssports》报道,马努-吉诺比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宣布回归球队并征战新赛季的决定,表示自己的回归是因为得到了波波维奇教练的恳求。

妖刀:曾考虑过退役 波波需要我回到球队中

妖刀将再战一年

本周早些时候,马努-吉诺比利马刺达成了一年协议,这将让这位老将进入他的第十六个赛季。本月末吉诺比利就到了40岁的年龄了,大家对他能否回来曾表示过怀疑,但只要他回来,一定是继续留在马刺。

“波波维奇告诉我,他希望我继续职业生涯,他需要我回归球队,”吉诺比利说,“如果他不需要我,我决定起来就轻松多了。我接受了球队的邀请,因为能在40岁的年龄还为球队征战,我感到很荣幸,这很重要,因为人们告诉我,他们爱我,而我仍对球队很重要。当我想到退役时,我所想到的就是我能够推迟我的退役时间,另一方面,如果我选择退役并休息一年,41岁的我就无法再次参加比赛了。”

在吉诺比利这个年龄,很难在球场上有稳定的贡献了。但是吉诺比利是球队的领袖,可以帮助队员们培养好的更衣室文化。到了季后赛,他为球队的贡献是不可估量的,他对哈登的绝杀盖帽还让人记忆犹新。上赛季常规赛,吉诺比利打了69场,场均上场18.7分钟,得到7.5分2.3篮板2.7助攻1.19抢断。季后赛场均上场17.8分钟,得到6.6分2.4篮板2.4助攻1.00抢断。(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妖刀:曾考虑过退役 波波需要我回到球队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