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排挥霍7个赛点 日本35-33高分扳回一城

中国女排挥霍7个赛点 日本35-33高分扳回一城

双方鏖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香港站,中国女排首秀迎战日本女排,第三局,中国女排浪费了7个赛点,虽然也化解了3个局点,但33平后被新锅理沙连得两分,日本女排以35-33的高分扳回一城。

中国女排接连挥霍7个赛点

第三局,中国女排开局打得不够严谨,以4-8落后,随后,朱婷进攻势如破竹,中国队虽然打出一波小高潮,但日本队仍以16-11领跑。接下来,中国队并未放弃,顽强将比分追至23平。

关键时刻,中国女排接连挥霍了7个赛点。23平后龚翔宇与袁心玥配合双人拦网得分,岛村春世依靠背飞化解危机,24平后龚翔宇下球,但她发球失误,功过相抵。25平后袁心玥快攻打成,新锅理沙四号位平拉开还以颜色,26平后朱婷四号位扣直线得分,但袁心玥发球直接出界。

随后,朱婷的暴扣、龚翔宇的吊球接连帮助中国女排拿到赛点,但野本梨佳打得非常巧,依靠打手出界拿到分数,29平后,野本梨佳发球出界,中国队拿到第七个赛点,可惜袁心玥拦网失误,日本队再次追平比分。

化解3局点徒劳 中国女排33-35丢掉一局

30平后,刘晓彤进攻被拦死,朱婷后攻挽救局点,31平后袁心玥反击快攻出界,但她及时弥补,中国队挽救第二个局点,新锅理沙平拉开打成,朱婷进攻得分,中国队挽救第三个局点,33平后,新锅理沙连得两分,日本女排以35-33扳回一城。(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