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确认科拉罗夫离队 曼城还需引进2-3个后卫

瓜帅确认科拉罗夫离队 曼城还需引进2-3个后卫

迪奥拉承认科拉罗夫离队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在率队以0-2输掉海外首场曼市德比后,瓜迪奥拉证实,左后卫科拉罗夫将会离队,为此,曼城还需引进2-3名后卫。

科拉罗夫于2010年加盟曼城,先后帮助东土两次夺得英超冠军,在上赛季,科拉罗夫是瓜帅手下常规主力,各项比赛出场39次。不过,瓜帅如今证实,他已经提出了转会申请。

科拉罗夫说:“科拉罗夫距离罗马只有一步之遥,那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左后卫没有其他选择的原因。我不喜欢与不想留下的球员一起工作,科拉罗夫上赛季在许多方面帮助了我很多,但他现在有很大的机会重返罗马,他告诉我和俱乐部这件事,并且要求我放行。”

“我不喜欢强留想走的人,那就是为什么这是对所有人都有利的解决办法,我祝愿他未来一切都好,因为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家伙,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我非常高兴曾经执教过他,我希望他和他的家人未来一切都好。”

曼城现在还要继续买人,特别是在后防线上,在对曼联上半场,瓜迪奥拉让费尔南迪尼奥踢左后卫,下半场则让上赛季租借到瓦伦西亚的曼加拉踢左后卫。目前,曼城正在全力追逐摩纳哥的门迪,瓜迪奥拉希望这桩转会尽早搞定,因为现在距离新赛季英超开局只有3周了。

瓜帅说:“赛季很漫长,当然,我们希望尽可能早点签下球员,我们的赛季长达11个月,要踢如此多比赛,因此那很重要,但他们终究会到来的,如果新援不来,我们只能找其他办法,但我们上赛季末就知道情况,今夏的转会市场很复杂,我们需要找到最好的解决办法去帮助我们进步。我们需要新后卫,需要2、3个后卫。”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