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哲林两战40+17撑起红队内线 灰熊看到了吗

王哲林两战40+17撑起红队内线 灰熊看到了吗

王哲林连续两战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在斯坦科维奇杯第三场比赛中,红队最后关头断魂,以73-76惜败德国,如此一来,球队就得与埃及再战,争夺本届斯杯的第三名。尽管结果有些遗憾,但王哲林表现出色,全场18分10篮板4助攻,打出两双的数据。同时这三项数据,都是全队最高。

其实与埃及一战,王哲林便在内线打的相当给力,全场拿到22分7篮板,并且全场完爆对方身高2米29的中锋。在他的帮助下,红队以71-70惊险取胜。今日一战,球迷欣喜的发现,王哲林延续了良好的状态。

首节比赛,王哲林便有出色发挥,内线如入无人之境,半场盘点,他个人已经拿到10分4篮板。待到第三节,大王更是威风八面,他在低位接球,强行扛开对手后将球送入篮筐。这波进攻,充分显现了王哲林的强悍。

这边话音刚落,王哲林卷土重来,这回更是威武,面对德国内线两条大汉,王哲林转身后强起,顶着对方的犯规上篮,球中,哨响,2+1!如此强势的将球送入篮筐后,王哲林也是兴奋不已,挥拳为自己鼓劲。

待到比赛结束前3分26秒,作为核心输出的王哲林,又扮演了一把辅助。这回他在内线如同火车头般扛开防守,然后手腕一抖,将球传给空切进来的阿不都沙拉木,新疆小将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轻松松将球送入篮筐。如球迷所见,王哲强硬归强硬,但绝不是那种横冲直闯的莽张飞,该细腻时,他也照样细腻。数据为凭,除了18分10篮板外,王哲林还有4助攻入账,三项数据都是全队最高。

没有周琦,没有丁彦雨航,也没有常林、翟晓川,在这支残缺的红队里,王哲林强势崛起,成为球队的核心主攻点。而更让球迷感到开心的是,与先前的王哲林相比,如今的他在场上表现的无比强势。无论是面对埃及的高中锋,还是日耳曼大汉,王哲林无所畏惧。

去年夏天,周琦被火箭选中,王哲林则被灰熊选中。时至如今,周琦已经成功圆梦,丁彦雨航则在小牛追梦。很显然,越来越多的中国球员,正在被NBA关注。这种情况下,作为王哲林名义上的球队,灰熊能否也将目光投过来呢?或许,他们也会发现,如今的大王,其实很精彩。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