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遇两难境地 佩里希奇马蒂奇该选谁?

穆里尼奥遇两难境地 佩里希奇马蒂奇该选谁?

穆帅该选谁?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曼联在2016年夏窗签入了四名球员,今年夏窗的目标是签入同样数量的新援。与大多数俱乐部不同,穆里尼奥确定了需要引援的四个位置,进而确定填补这些位置的关键引援目标。2016年夏天,红魔签入了拜利、伊布、姆希塔良和博格巴,而在今年,林德洛夫、卢卡库早早加盟,而穆里尼奥希望再签入防守型中场和边锋,以完成本赛季的引援目标。然而,红魔在这两个位置的引援上遇到了麻烦,事实上,穆里尼奥正在放弃自己的引援计划。

穆里尼奥遇两难境地 佩里希奇马蒂奇该选谁?

穆帅的曼联夏窗遇引援难题

穆里尼奥指出,“我希望得到四名球员,但我已经准备好从四人减少到三人,因为转会市场很难。我希望在签入这三名球员之后,球队的攻守平衡会更出色,对球队来说,这也让我们更具竞争力。”从四名引援减少到三人,意味着有一个位置不会得到补强,那么应该是那一个位置呢?曼联应该考虑首先补强那个位置,又应该让谁来补强这个位置呢?

两种需要

曼联需要一名边锋,道理很简单,需要有人把球传给卢卡库。比利时中锋上赛季打入6个头球,所以曼联需要为他送出传中,但这是问题所在,因为在上赛季,只有一名曼联球员的横传次数超过100次(右后卫瓦伦西亚送出141次横传),所以他们需要一名善于传中的球员。

穆里尼奥遇两难境地 佩里希奇马蒂奇该选谁?

费莱尼被曼联当做一个特殊武器

在中场,博格巴和埃雷拉都是顶级球员,但除了他们之外,曼联的选择就不多了。费莱尼是一个特殊武器,只能在特殊情况下使用。卡里克已经36岁了,而门萨又太年轻以至于穆里尼奥不会认真考虑他。佩雷拉、达莱-布林德也是很出色的球员,但他们不太符合穆里尼奥的要求,在一月份将施耐德林出售给埃弗顿之后,曼联缺少一名有着出色防守能力的扫荡型中场,他们需要找到合适的球员。

穆里尼奥遇两难境地 佩里希奇马蒂奇该选谁?

佩里希奇

两个(或三个)目标

佩里希奇是曼联在边锋位置上的引援目标。28岁的佩里希奇一直以来的发挥不够稳定,但是,穆里尼奥有足够的理由去签入他。首先,佩里希奇的经验非常丰富,其1米86的身高也可以增加曼联的空中球优势。其次,佩里希奇双脚技术均衡,可以在穆里尼奥的战术里出任两翼,最重要的是,佩里希奇善于传中。上赛季效力国际米兰时,佩里希奇送出了203次横传,这正是卢卡库需要的那种类型的球员。

穆里尼奥遇两难境地 佩里希奇马蒂奇该选谁?

马蒂奇

马蒂奇则是穆里尼奥钦点的防守型中场引援人选。这个选择有些让人意外,首先,马蒂奇习惯于从禁区到禁区,在这样的位置上能够发挥最大的作用。其次,马蒂奇并非世界级球员,切尔西因此才签入了巴卡约科。同时,代尔也是曼联引援的人选之一。

穆里尼奥遇两难境地 佩里希奇马蒂奇该选谁?

马蒂奇被标价400万镑

问题

就像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的表态一样,“转会市场很难”。国际米兰希望从佩里希奇身上得到5000万英镑,尽管佩里希奇是一名颇具天赋的边锋,但他的发挥不太稳定。比卢卡库大出4岁的佩里希奇,在职业生涯里却比比利时边锋仅仅多出场了20次。

同时,切尔西需要花4000万英镑甚至更多才能签入马蒂奇,另一名很出色但被其俱乐部高估的球员。如果热刺同意出售代尔的话,其身价也会达到5000万英镑。以7500万英镑的高价签入卢卡库是有道理的,因为比利时人才24岁,还有这巨大的提升空间,有望成为真正的世界级球员,但佩里希奇和马蒂奇就只能保持目前的水准了。代尔同样很年轻,技术上会继续提升,但他不是那种会恐吓对手的球员。如果你不会这么做,那么你就无法在穆里尼奥的球队中站稳脚跟。

穆里尼奥遇两难境地 佩里希奇马蒂奇该选谁?

马塔也是曼联中场的重要人物

解决方案

那么,曼联应该签入那一名球员呢?就像之前提到的那样,曼联在中场的漏洞不小。如果一名36岁的老将或者几乎不会传球的大个子中场无法出场,那么他们甚至无法排出433阵形。在边路,他们可以利用佩里希奇的横传能力,但他们也有合适的替代者。首先,卢克-肖本赛季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这会大大增加左路的横传次数。其次,曼联有足够的球员来出任边锋:拉什福德、马西埃尔、姆希塔良和马塔都有一定的能力。

如果曼联没有签入佩里希奇,那么能够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是什么呢?他们不得不让马夏尔出场,这听起来不错,不是吗?马夏尔有着出色的天赋,他只需要得到更加稳定的出场时间,重新找回2015-16赛季时的状态,而在当时,马夏尔被视为最有前途的球员之一。

如果曼联没能签入防守型中场呢?他们只能让埃雷拉在整个赛季去踢这个位置,而卡里克则担任替补。有人或许会认为穆里尼奥会给佩雷拉或者门萨出场机会,但很显然,葡萄牙人不会这么做。所以,曼联应该放弃签入一名边锋的想法,专注于签入一名出色的防守型中场,帮助中场防守的同时释放博格巴的进攻能力。曼联或者是提升报价向切尔西求购马蒂奇,或者是寻找其他的选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