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力争取得四连胜 为上半赛季失利复仇

腾讯体育7月21日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十八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对阵天津泰达亿利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进行。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主教练张外龙携队长吴庆出席新闻发布会。张外龙表示明天的比赛希望延续此前三连胜的势头,为上半赛季的失利复仇。

张外龙:力争取得四连胜 为上半赛季失利复仇

力帆主帅张外龙

此前球队客场取得三连胜,张外龙也希望回到球场之后,球队能够延续这样的势头,主场拿下对手天津泰达亿利,“三连客的比赛遭遇了困难,但我们克服了困难取得了成绩,球队伤员正在恢复,蒋总在开会之后,我们要为球队而战,为重庆而战,为新的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而战,为俱乐部球员家庭幸福而战,我们的首发球员也做好了准备。这场比赛我们希望取得胜利,希望能够复仇。”

球队的队长吴庆则希望球队用高昂的斗志为球迷带来欢乐,“前面几场比赛我们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这已经成为了过去。明天的比赛是在我们自己的主场比赛,有这么多支持我们的球迷,不管是输球还是赢球都一直支持着我们。我们球员也会用高昂的斗志,为球迷带来欢乐。

这场比赛,双方都是韩国教练,也都喜欢采用防反战术,对此,张外龙则认为双方的理念其实并不完全一致,“防守反击,在韩国都执教过,虽然我们都是踢防守反击的队伍,但我们的速度理念跟他们是不一样的。”

天津队最近新签了一名速度很快,和费尔南多技术特点相似的外援,对此,张外龙则认为这名外援也需要和天津队有一个磨合的时间,“我们通过很少的视频了解了一下这个外援,他的特点是速度快,有得分能力,但也要看他跟天津队的队员融合。”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