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杨仍旧心系湖人:也许会回到那里退役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据美篮球资讯网站《Hoopshype》报道,加盟勇士尼克-杨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未来可能会回湖人退役。

尼克-杨仍旧心系湖人:也许会回到那里退役

尼克-扬

尽管尼克-杨最近和勇士签约,但仍然有一支球队让他难以忘怀,这就是洛杉矶湖人。在接受采访时,他表达了自己的愿望,他说:“我爱洛杉矶,未来我可能会回来,在这儿退役,我会像科比、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一样回归。”

在自由市场正式开启之前,湖人第一轮27顺位新秀凯尔-库兹马披上了0号战袍,而这正是杨上赛季的球衣号码,这让当时在打德鲁联赛的杨明白要离开了。

杨2016-17赛季常规赛场均上场25.9分钟,砍下13.2分2.3篮板1助攻。勇士刚刚以一份一年52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他,新赛季他能给勇士带来板凳得分,还有他的三分球会对球队帮助很大。尽管离开了湖人,这位前湖人球员依然对老东家充满了美好回忆,这份表白不知湖人会如何应对。(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杨仍旧心系湖人:也许会回到那里退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