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亚预赛-U22国足2-0菲律宾 何超张修维建功

腾讯体育7月21日 在2018年U-23亚洲杯预赛J小组第2轮的比赛中,中国U-22国家队对阵菲律宾U-22国家队。第14分钟,何超为中国队打破僵局迎来预赛的首球,第73分钟,替补登场的张修维帮助中国队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中国U-22国足以2-0战胜菲律宾,迎来预赛的首胜,末轮较量,中国队将迎战以1997年龄段出战的日本队。

U23亚预赛-U22国足2-0菲律宾 何超张修维建功

韦世豪射门

中国队作为明年1月份U-23亚洲杯的东道主,本不需要参加预赛,不过为了锻炼队伍,U-22国家队还是选择参赛,但首轮即爆冷,被本小组预赛的东道主柬埔寨0-0逼平。菲律宾首轮对阵以1997年龄段出战的日本队,则是以0-8惨败。首轮因停赛无法登场的周煜辰和韦世豪,本轮均解禁首发出战。

第2分钟,中国队右路传中,菲律宾门将出击失误,但王靖斌拿球后未能第一时间起脚射门,随后被倒地的菲律宾门将将球没收。第3分钟,何超拉倒反击中的杰米-程,被当值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分钟,唐诗前场断球,带球杀到禁区弧前沿便是一脚远射,但被菲律宾门将将球没收。

第14分钟,唐诗博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随后唐诗将任意球送到禁区,王靖斌后点头球摆渡到门前,队长何超近距离面对菲律宾门将垫射得手,中国队打破僵局,1-0。

第22分钟,何超斜传把球交给右路的邓涵文,邓涵文传中,唐诗禁区内拿球后的转身射门,被菲律宾后卫用身体挡出。第34分钟,何超过顶球找禁区内的王靖斌,但菲律宾门将抢先出击将球没收。第37分钟,韦世豪尝试禁区前沿抽出一脚电梯球,不过皮球还是飞上了看台。

第39分钟,唐诗操刀主罚禁区前沿的任意球,但一脚将球射飞。第42分钟,中国队再次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韦世豪操刀主罚打近角,但被菲律宾门将将球没收。第44分钟,唐诗将球交给禁区内的韦世豪,韦世豪强行晃开防守的射门被挡出。

第48分钟,韦世豪开出角球,菲律宾门将出击未能拿到皮球,但门前的刘军帅包抄稍慢未能顶到皮球,最终皮球滑空门而过。第55分钟和第56分钟,李晓明和刘军帅连续因为犯规吃到黄牌。

第62分钟,菲律宾开出左侧角球,周煜辰出击失误,皮球打在杰雷米亚-洛查的身上弹向中国队球门,好在高出横梁,险些被对手扳平比分。第66分钟,唐诗禁区内配合找杨立瑜,但杨立瑜插上稍慢,被菲律宾门将抢先出击将球没收。

第73分钟,张修维禁区前沿将球交给唐诗,随后唐诗直塞禁区,张修维插上面对对手门将抽射远角得手,中国队取得2-0的领先。

第77分钟,菲律宾后卫解围到禁区前沿,唐诗迎球便是一脚抽射,但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0分钟,姚均晟直接将球吊入禁区,但菲律宾门将抢在中国队进攻球员之前将球没收。第81分钟,李帅倒三角传中,但姚均晟小禁区前沿的射门直接送到对手门将怀抱中。第83分钟,韦世豪禁区前沿和张修维做出一个撞墙配合,但韦世豪最后的远射打飞。

中国U-22国家队出场阵容

门将:23-周煜辰;

后卫:5-刘军帅(56’黄牌)、14-李帅、21-高准翼、19-邓涵文;

中场:22-胡靖航(第46分钟 9-杨立瑜)、2-李晓明(55’黄牌)、17-何超(3’黄牌第57分钟 11-姚均晟);

前锋:18-韦世豪、20-王靖斌(第68分钟 10-张修维)、7-唐诗

菲律宾U-22国家队出场阵容:

1-雷伊-乔伊尔、2-乔丹-贾维斯(第84分钟 14-范雷迪亚兹)、3-丹尼尔-加迪亚、5-杰雷米亚-洛查、7-儒内尔-巴蒂斯塔、9-迪米特里-林伯(第82分钟 22-雷伊-德拉托雷)、11-朱利安-克拉里诺、13-约书亚-乔曼、17-杰米-程(第53分钟 20-雷马特-古巴)、18-罗伯托-科萨姆、21-杰雷米亚-博朗根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