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大战曼联主裁出炉 意金哨罗基执法欧超杯

皇马大战曼联主裁出炉 意金哨罗基执法欧超杯

欧洲超级杯主裁人选公布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皇家马德里8月8日将在欧洲超级杯对阵曼联,欧足联周四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主裁判人选,意大利金哨罗基将执法这场万众瞩目的焦点赛事。

自2008年以来,罗基已经执法了72场欧足联赛事,2016-17赛季,罗基执法了9场欧足联赛事,其中包括莱斯特城马德里竞技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以及摩纳哥曼城的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此外,罗基还在上赛季执法了阿贾克斯对阵里昂的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在曼联对阵阿贾克斯的欧联杯决赛,罗基担任第四官员。在这场欧洲超级杯中,来自意大利的迪利贝拉托雷和托诺里尼将担任边裁,马萨和伊拉蒂将担任底线裁判,法国裁判图尔平将担任第四官员。

罗基此前曾三次执法皇马比赛,皇马取得了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罗基首次执法皇马比赛是在2012年4月4日,皇马以5比2大胜希腊人竞技。2012年11月21日,罗基执法了皇马1比1战平曼城的欧冠小组赛。2016年4月6日,在罗基执法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皇马客场0比2负于沃尔夫斯堡

巧合的是,罗基此前也曾三次执法曼联的比赛,而红魔则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2010年10月,罗基首次执法曼联比赛,红魔以1比0战胜布尔萨体育,2012年2月,在罗基执法的比赛中,曼联2比0战胜阿贾克斯。2014年2月25日,曼联0比2负于奥林匹亚科斯,这是罗基执法的比赛中曼联唯一一次告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