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曼市德比红魔只想赢 新赛季不想中柱

博格巴:曼市德比红魔只想赢 新赛季不想中柱

博格巴称新赛季不想再踢中门柱了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曼联官网消息,在热身赛上2-0击败曼城后,法国中场博格巴接受了采访,他指出,无论什么比赛,曼联总是希望击败曼城,法国人也期待下个赛季不用再继续中柱。

对于赢下这场海外曼市德比,博格巴自然很开心,他说道,“你要知道,这是一场德比,因此,无论这是友谊赛还是正式比赛,你总是期待可以击败曼城,来证明你已经准备好了接受考验。这是我们在美国的第三场比赛,我们会继续下去,希望可以延续连胜的势头。”

此前曼联赢下的都是美国大联盟球队,但是这一次他们战胜了强大的同城对手曼城,对此,博格巴说道,“现在感觉好多了,对于其他人来说也是如此。如今,我们有了更多的时间,因此,我们需要准备的更多,以应付新赛季的英超,还有为即将到来的欧洲超级杯做足准备。”

博格巴还点评了拉什福德的那个进球,“第二个进球,姆希塔良给拉什福德的传球太好了,我们已经通过这样的反击进了很多球,因此,这个进球就显得容易多了,当卢卡库在左边吸引防守球员,拉什福德就获得了空当,也就取得了进球。”

卢卡库和拉什福德在热身赛的状态都非常不错,卢卡库也肯定了这一点,“上个赛季,我们挥霍了很多进球的机会,我们需要进球,当我们有机会,我们就需要杀死比赛。当然,在英超赛场,1-0就能带来3分,这也是很重要的。当我们获得机会的时候,就需要转化为更多的进球,今天我们做到了,我们需要再接再厉。”

博格巴遗憾没有在下半场比赛破门,“对我而言,那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可惜没有破门,我会继续努力尝试,你总是可以听见,‘射门、射门’的喊声,因此,当球正好出现在我的脚下,那么我就射门了。”

说起面对费尔南迪尼奥的插花脚时,博格巴表示,“当时比赛快要结束了,没有其他球员,我就想尽量将球控制在脚下,最重要的是不要丢掉球权,因此,我就过了他,将球传给了队友。”

上个赛季里,博格巴射门命中横梁和门柱是家常便饭,对此,法国人祈祷道,“希望下个赛季运气站在我这里,不过,如果我没有进球我们还是赢球,我也会非常的开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