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年库里中国行22日开幕 腾讯体育邀你同行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2017年斯蒂芬-库里中国行,将于明天在北京工业大学拉开序幕。腾讯体育将从明天下午2点15分开始,视频直播库里中国行北京工大站的活动,敬请关注。

2017年库里中国行22日开幕 腾讯体育邀你同行

他是两届NBA常规赛MVP,他拥有两枚NBA总冠军戒指,他拥有历史级别的投篮手感,他就是“萌神”斯蒂芬-库里,他已经来了,你在哪里?

7月22日下午,在北京工业大学,库里将参加2017年Jr.NBA校园篮球全明星周的特别活动——库里30精英集结日,现场传授篮球技巧。腾讯体育将从22日下午2点15分开始直播本次活动,如果你没有在现场,你怎能错过视频直播?

根据日程安排,库里将在中国的3个城市参加活动,22日在北京、24-25日在成都、25-26日在杭州。此外,库里的弟弟小牛后卫塞斯-库里,也将和他一起参加这次中国行的活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库里中国行22日开幕 腾讯体育邀你同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