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季前赛表现非常满意 不确定还有新援

穆帅:季前赛表现非常满意 不确定还有新援

穆里尼奥对球队表现十分满意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今天上午,曼联和曼城在美国进行了一场海外曼市德比,凭借卢卡库拉什福德的两个进球,曼联2-0取胜。曼联官网消息,穆里尼奥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他对于曼联在季前赛的表现非常满意,穆帅还肯定了卢卡库和林德罗夫的加盟,不过他不确认球队还有新援加盟。

对于球队的表现和结果,穆里尼奥是满意的,他说道,“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这也是我们在踢季前热身赛时所想的的,我们先同美国大联盟的球队踢了两场,今天又对阵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这很好。他们(曼城)有着出色的球员,他们踢着高水平的足球,我们需要表现得更加出色,尤其是上半场,比赛的强度很高,球员们非常累,我是满意的,我相信瓜迪奥拉也会满意。重要的的是,球员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体育场和球迷也都很好,比赛主办方很好,双方球员都没有在比赛里受伤。”

曼联在这个夏天签下了卢卡库和林德罗夫两名新援,在采访中,穆帅说出了尽早引援的重要性,“当我审视一下这支球队,当我看到卢卡库和林德罗夫,我喜欢出现在这里的阵容。如果现在我可以多要一名新援,那我不会吵着要两个,不过我希望新援尽快到位,因为你看看球队的目前的新援和其他球员的磨合,比如说博格巴传球给卢卡库,他也正在那里等待支援。”

穆帅对于这一次季前赛显然非常满意,他说道,“截止到目前,季前赛都非常好,我也一直这样进行强调,组织方没有任何的失误,失误是零,我们在日常训练的强度也是足够,比赛的对抗性同样如此。球队目前仅仅有一名伤员,这是小事,马塔的伤病不严重。每个人在这里都很好,我们在这里10天了,我们还会在这里待上一段时间。我们在美国还有两场比赛,然后回到欧洲。我们的团队非常出色,新援也在这里找到了家的感觉。”

穆里尼奥还说起了防守球员的出场问题,“我们使用了两套防线,分别是出现在上下半场,也只有瓦伦西亚踢得时间长一些,因为上一场对阵皇家盐湖城,他踢得有些少。下一场对阵皇马,我们也是同样的安排。我们来到这里热身,我会让所有人出场。”

说起球队是否再有新援时,狂人指出,“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这并非我可以控制的,卢卡库和林德罗夫及时的到位,但是这和我没有关系,而是伍德沃德和他的团队去做的。我要感谢他将两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带到曼联,不过我们还是需要新援。你们可以看看曼城、利物浦和西汉姆联的引援,他们都引进了不少的好球员。卫冕冠军也买下了三名很有经验的球员,我还考虑了西汉姆联,因为他们是我们英超首战的对手,他们有哈特、埃尔南德斯和阿瑙托维奇,看起来他们也希望夺得英超冠军。曼联在转会市场的表现也很棒,但是我还需要继续等待。”

穆帅也承认,在转会市场上,想要尽快搞定新援并不容易,“没错,因为不仅仅我们希望引进新援,这并非我要批评或者不理解转会市场的运作,我很理解。除非对方很快接受报价,否则并不简单。转会市场将会一直到8月31日,但是我希望从窗口开启,就进行努力的运作,如今卢卡库在这个时候加盟和在8月29日加盟是有区别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