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人和冲击六连胜 广东德比激情上演

中甲前瞻:人和冲击六连胜 广东德比激情上演

中甲即将燃起战火

腾讯体育7月21日 本周末,2017中甲联赛将迎来第十九轮的赛事。该轮赛事,刚刚遭遇五连败的浙江毅腾能否在面对武汉卓尔时止住颓势?大连一方能否拿下青岛黄海从而巩固榜首位置?北京人和又能否延续连胜势头?以及深圳佳兆业、石家庄永昌能否延续强势?这些均可谓是焦点所在。

青岛黄海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7月22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一方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序列累计有过5场较量,一方取得3胜2负。在本赛季首回合,一方以2-1取胜。

近期战绩:两队近期战绩均相当不错。一方已是12轮不败,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40分稳居榜首。黄海近五轮拿到了4胜1平,目前以32分位列第四。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的是,这是一场强强对话。黄海的传控打法已运用得极为娴熟,同时其阵中大将拉基奇则是连场破门,也彰显出了不俗的状态。不过客观的讲,黄海的防守效率并不算太理想,故而该场对决,黄海理应该立足于防守。已是12轮不败的一方是一支攻防实力均衡的球队,全队人员齐整,斗志昂扬。而像穆谢奎、博利、孙铂等攻击手也均在近期展现出了不错状态。所以该场对决,一方客战取分的希望相当之大。

武汉卓尔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7月22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卓尔不败

历史交锋:在中甲序列中,两队此前累计有过7场较量,卓尔取得了3胜2平2负。不过本赛季首回合,毅腾在主场以2-1取胜。

近期战绩:毅腾近来战绩糟糕,刚刚经历五连败,目前以19分排在中下游。卓尔近五轮则拿到了3胜2平,目前以31分紧追第一集团。

比赛焦点:两队近来境遇截然不同。毅腾近来战绩不佳,一方面源自于球队进攻乏力,另一方面源自于他们频频在门前防守时出现漏人或盯人不紧。故而对于毅腾而言,立足于防守且改善进攻效率,是他们的取胜之匙。卓尔近来战绩不俗,但比赛过程却并不轻松,若不是莫雷罗及埃弗拉够给力,卓尔恐怕很难在近期拿到如此战绩。故而,莫雷罗及埃弗拉能否延续上佳发挥,将直接关系到此役的胜负走势。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7月22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永昌取胜

历史交锋:从中甲到足协杯,双方此前累计有过8场较量,北控拿到了4胜1平3负。在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两队以0-0互交白卷。

近期战绩:永昌刚刚夺取四连胜,目前以31分紧追第一集团。而北京北控则刚刚遭遇联赛两连败,目前他们以20分排在第九。

比赛焦点:永昌近期能取得傲人战绩,斗志昂扬,一则源自他们防守够稳固,二则源自于阵中马修斯、穆伦加状态爆棚,不过冯绍顺上轮染红故而本轮停赛,这对于永昌而言多少有一些影响。北控防守再度出现问题,在防对手反击时屡屡出现架构性问题,而这导致他们近三轮无缘胜利。所以对于北控来说,他们此番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面对如永昌这样的劲敌仍须立足于防守。

呼和浩特中优VS丽江飞虎

比赛时间:7月22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中优取胜

历史交锋:从中乙到中甲,两队此前有过3场较量,中优拿到1胜2平。而在本赛季首回合的那场比赛中,两队以2-2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丽江飞虎刚刚经历三连败,目前以14分列倒数第二。中优近三轮则是拿到了1胜2平,目前以17分列倒数第四。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事关保级区排名形势的保级大战,故而双方定然都不该在临场比赛中冒进。丽江飞虎虽然在夏窗进行了人员调整,但球队战绩却没有什么起色,尤其是防守仍较为羸弱。反观中优,他们在引入达维之后球队进攻速率有一定提升,近期状态也是有可圈可点之处。同时丽江飞虎向来不擅打客场,他们不仅无缘客场首胜,且客场输球率高达67%。

新疆体彩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7月23日19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序列中有过3场较量,新疆体彩取得2胜1负。不过在本赛季首回合那场赛事中,申鑫以2-1取胜。

近期战绩:申鑫在联赛中已是4轮不胜,目前以24分排在第七。新疆体彩近五轮仅仅拿到了1胜1平3负,目前以23分排在第八。

比赛焦点:本周中,上海申鑫刚刚经历了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且在南京奥体中心拿到了一场2-2,再加上长途飞行,舟车劳顿,故而申鑫在体能储备上较之于新疆体彩,是处于劣势的一方。不过申鑫所推崇的传控打法,是新疆体彩较为畏惧的一种,所以申鑫此番一役也并非没有机会。而从新疆体彩角度来看,他们近期战绩欠佳,主要是因为防线频频在比赛中出现漏洞,所以对于新疆体彩而言,扎紧篱笆是他们的首要任务。

保定容大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7月23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人和取胜

历史交锋:本赛季首回合的较量中,人和在主场以1-0取胜。

近期战绩:容大已是12轮不胜,目前以10分列榜尾。而人和刚刚拿到五连胜,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36分排在第二。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实力相差悬殊的比赛,人和在综合实力,人员配置,竞技状态等方面占据明显优势,同时人和阵中当家前锋阿约维已是连续五轮破门得分了,展现出了极为出色的状态。同时人和还是联赛中防守最为出色的球队。反观容大,实力本身有限,且队长李岩又将停赛。故而在此消彼长之间,容大此番恐怕会凶多吉少。

深圳佳兆业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7月23日19时35分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累计有过3场较量,深足拿到了2胜1负。本赛季首回合,深足以1-0取胜。

近期战绩:深足在换帅之后拿到4胜1平,目前以33分列第三。梅州客家则刚刚遭遇联赛两连败,目前以16分徘徊在降级区边缘。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在各个方面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尤其是在进攻端,深足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而梅州客家则恰恰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弱的球队之一。同时就梅州客家的防守效率来看,他们似乎很难抵挡住由普雷西亚多领衔的深足攻击群。再加上深足此番是主场作战,这也添加了他们取胜的筹码。所以该组对决,深足取胜是情理之中。

杭州绿城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7月23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绿城不败

历史交锋:本赛季首回合,超越坐镇主场以1-0绝杀绿城。

近期战绩:超越已然是6轮不胜,目前以19分排在中下游。绿城则是联赛10轮不胜,目前也积19分。

比赛焦点:虽然经历了换帅,不过绿城的战绩仍没有什么起色,球队长期位居积分榜中下游位置。而绿城战绩不佳,主要是因为进攻乏力。反观大连超越,他们则是在本赛季踢得颇为激进,虽然敢于进攻却也丢了很多球,同时汉斯诺维奇也还没有真正融入球队。所以此番这场比赛,胜负关键或许将在于谁能够少犯错并能够更好的把握机会。(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