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准备更换主场 希望重回福地铁体绝地反击

腾讯体育7月21日 因为现有主场沈阳奥体中心最近一段时间先后承办大型文体活动,目前已经遭遇六连败的辽宁沈阳开新队准备从本月30日的主场比赛开始,把中超主场从现在的沈阳奥体中心挪到备用场地沈阳市铁西体育场。目前俱乐部正在与铁西体育场进行最后的协商,如果一切顺利,本赛季辽足余下的主场比赛都将挪到铁西体育场进行。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中段辽足就是主场挪到铁西体育场后,一路高歌猛成功保级的。

辽足准备更换主场 希望重回福地铁体绝地反击

辽足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文艺演出繁多 辽足担心奥体草皮质量

下半年沈阳奥体中心会有多场演唱会和沈阳市组织的一些运动会形式的文体活动,这将与辽宁队的赛程产生冲突。演唱会和一些文体活动的开闭幕式,多少会对奥体中心的草皮会造成一定程度的损伤。因此,辽足有了更换主场的念头。

这已经是辽足连续两年在赛季期间提出更换主场,但更换主场的原因却大有不同。去年,沈阳奥体中心作为辽足的主场,因为要承办国足与伊朗的12强赛,所以重新种植草皮,辽足最终把主场挪到了铁西体育场。

铁体堪称辽足福地 去年在这里神奇保级

去年辽足在奥体的成绩为3平2负,成绩不佳。有意思的是,自从搬迁到了铁西体育场,此前已经遭遇十轮不胜陷入绝境的辽宁队突然变得异常勇猛,不仅取得了三连胜,同时在下半年的总计10个主场比赛中,取得了7胜1平2负的傲人战绩,为球队的成功保级打下了基础。

目前辽足希望更换主场,除了奥体中心草皮的确受到影响外,更重要的原因是希望换换风水。毕竟辽足此前在铁西体育场征战了六个半赛季,对那里非常熟悉,而且2011年还在那里获得了中超季军的出色成绩,铁西体育场堪称辽足的福地。

赛季中搬家辽足有经验 就等足协拍板

不过,一旦更换主场,将涉及到诸多的后续事宜,比如主场广告牌的迁移,球迷会员的安置等等。铁西体育场因为半年来没有正式比赛,所以体育场还需要为迎接辽足下半年的主场比赛做好准备。

好在去年联赛中期辽足就成功从奥体中心搬迁到了铁西体育场,各项涉及的措施都被妥善安置,铁西体育场也按照中超标准进行了改造,相信球队更换主场的话,辽足俱乐部和主场方面拥有这方面的丰富经验,体育场的硬件条件没有问题。目前辽足俱乐部和铁西体育产仍在就更换主场一事进行协商,双方达成协议后还需要中国足协审批,估计此事在下周能有一个定论。(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