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调与后卫续约五年 榜眼因面部感染缺席训练

腾讯体育讯 7月21日NHL消息汇总:

蓝调与后卫续约五年 榜眼因面部感染缺席训练

闪电后卫五年续约

据Sportsnet记者埃利奥特-弗里德曼爆料,后卫科尔顿-帕拉科与圣路易斯蓝调签下了一份5年2750万美元的合同,均薪为550万美元。如今,该消息已被官方证实。双方本将于今天进行薪资仲裁听证会,不过现在看来已经没有那个必要了。

据报道,在进行听证会之前帕拉科想要得到一份1年价值485万美元的合同,而蓝调给出的是2年700万,参考双方最终达成的数额,蓝调显然加了价。

帕拉科在2012年选秀大会上被蓝调在第三轮总第86顺位摘下,今年是他在蓝调的第二个赛季,24岁的他出战81场比赛得到生涯新高的35分(4粒进球31次助攻),积累了32分钟的受罚时间,并在11场季后赛中得到5分(2粒进球3次助攻)。上赛季的他的场均上场时间也有所提升,超过了21分钟。

2015-16赛季他出战79场比赛得到33分(9粒进球24次助攻),正负值+28,并入选了新秀第一阵容。此外,在刚刚结束的冰球世锦赛中他代表加拿大队出战6场比赛得到7分(3粒进球4次助攻),场均上场24分钟,帮助加拿大队拿到了银牌。

“我非常激动能够达成一份长约,留在圣路易斯。”帕拉科表示。“圣路易斯已经成为了我的家,是我想要留在的地方。很期待未来的五年,已经等不及在9月重回冰面了。圣路易斯的球迷们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非常支持我们,没有比这更好的地方了。”

“显然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和科尔顿续约五年,”蓝调总经理道格-阿姆斯特朗表示。“我们认为他才刚刚开始他的表演。过去两年他懂得了很多,了解了联盟,了解了球员,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我们认为他有很多优点,他掌握了一名优秀的NHL后卫所需要的所有技能。很高兴能够把他留在队里五年。”

帕拉科合同具体金额:

2017-18赛季:650万美元

2018-19赛季:650万美元

2019-20赛季:552.5万美元

2020-21赛季:325万美元

2021-22赛季:572.5万美元

蓝调与后卫续约五年 榜眼因面部感染缺席训练

小伤不断 榜眼诺兰因面部感染缺席训练

费城飞人队榜眼秀诺兰-帕特里克本计划在今天参加队内训练,但球队宣布他将因面部感染缺席训练。

看来在保持健康方面,帕特里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016-17赛季在WHL(西部冰球联盟),帕特里克就因运动型疝气缺席了大量比赛,不过这并没有影响飞人队用榜眼签摘下了他。不过球队近期曾表示,帕特里克在选秀前伤情有所反复,这也让他缺席了飞人本月早些时候的训练营。

但球队还是对他信心满满,几天前刚刚与他签下了新秀合同。飞人总经理罗恩-赫克斯托表示,球队很想在新赛季揭幕战就把帕特里克放进球队阵容,但在那之前,他必须证明自己可以保持健康。

(Kyri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