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伯德公开宣布出柜:对我来说这已不是秘密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文/Mechelle Voepel,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WNBA超级巨星苏-伯德公开宣布出柜,她的女朋友是美国女足运动员梅根-拉皮诺埃。

女伯德公开宣布出柜:对我来说这已不是秘密

伯德拿到过一名篮球运动员能够拿到的所有荣誉,她在大学、WNBA、欧洲联赛和奥运会上都夺得过冠军,未来她也会进入篮球名人堂。现在,伯德在球场外也在努力做自己。

这位效力于西雅图风暴队的WNBA超级巨星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承认自己是一位同性恋。“我是同性恋,拉皮诺埃是我的女朋友。”伯德说,“对于认识我的人来说,这些都不是秘密。我不觉得这会影响我的生活,我认为人们会有这样的假设,如果你不谈论它,那么你必须隐藏它,就像它是一个秘密一样。但是对我来说,情况从来就不是这样。”

可以说在伯德的朋友圈、家庭圈和同事圈里,她透露自己是同性恋已经有10多年之久了,但是这是她第一次在自己漫长又卓越的职业生涯中,公开透露这些个人生活细节。“当这些事情发生的时候,就让它发生吧,因为你觉得是正确的。”伯德说,“所以即使我知道有些人认为我早就应该这样做,但那对我来说是不正确的。我说的是真心话,这是我的旅程。”

伯德现年36岁,曾10次入选WNBA全明星。拉皮诺埃现年32岁,是美国女足的中场主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女伯德公开宣布出柜:对我来说这已不是秘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