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上赛季十佳加时金球(下):麦金农耍国王

腾讯体育讯 由于NHL硬工资帽的效应持续增强,各队的实力都在伯仲之间,比赛越发好看,球迷越发幸福。但是更多的比赛由于实力的接近进入到了加时赛,尤其是季后赛,在头两轮的较量中,几乎三分之二的比赛进入到了令人窒息的金球加时。冰球比赛施行的加时金球制,谁先进球,谁将获得比赛的胜利,这也是冰球比赛特有的规则之一。那种悬崖边上的决斗,让所有冰球迷都窒息关注,异常的刺激精彩。前天,NHL官网评选出了本赛季最精彩,最有意义的五十个加时金球,我们来看看前十位。以下是最精彩的前5位

NHL上赛季十佳加时金球(下):麦金农耍国王

第5位.麦克戴维德加时读秒绝杀( 2017.1.18 against FLA)

这不是麦克戴维德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了。只不过上一次晚了了两秒钟, 还导致了球队点球大战输球。这一次小麦没有失手,只是将球打进了门将的手套里。让裁判员看了半天,确认此球有效,让主场球迷虚惊一场。

NHL上赛季十佳加时金球(下):麦金农耍国王

第4位.芬兰天才绝杀状元彰显神力(2016.10.19. against TOR)

季后赛逆转的最大分差是3个进球,在常规赛就有4个。在令人瞩目的新科状元和新科榜眼之间的较量中,芬兰天才莱内在球队0比4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帽子戏法,5比4加时绝杀枫叶。而他的第三个进球正好是绝杀进球,让主场的帽子飞起来吧。

NHL上赛季十佳加时金球(下):麦金农耍国王

第3位.曼萨惊天舞步金球绝杀(2017.3.21. against MTL)

这个球完全是技术流。在客场,年轻小将曼萨的翩翩起舞,美丽的华尔兹之中突然惊天一击,精彩,惊艳,回味无穷。

NHL上赛季十佳加时金球(下):麦金农耍国王

第2位.库涅茨第七场加时价值千金(2017.5.26 Game 7 against OTT)

本赛季唯一一场第七场加时,唯一一个第七场加时金球。老将库内次本赛季季后赛的第一个进球和第二个进球都在本场比赛发生。这是一场极为艰难的比赛,可以说是企鹅队本赛季遇到的最大挑战,他们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进入加时一直厮杀到第二个加时,才由老将库内次接到克罗斯比的传球完成绝杀,为企鹅队连冠铺平了道路。

NHL上赛季十佳加时金球(下):麦金农耍国王

第1位.麦金农戏耍国王(2016.9.21 against Sweden)

这个进球是2013年状元麦金农在代表北美U23联队挑战索契冬奥会银牌得主,06年金牌知识瑞典队打进的。在这场比赛中,U23联队面临着被淘汰的危险的情况下,仍然奋力争先。麦金农的这粒进球不仅仅彰显了他的技术,更重要的是整支球队的信念和战斗精神。

回顾完这精彩十佳赛季加时绝杀,不仅仅让人回到了那些个精彩纷呈令人窒息的年代,更是让人期待新赛季的到来。

(龙谋的冰球世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