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上赛季十佳加时金球(上):佩里惊天逆转

腾讯体育讯 由于NHL硬工资帽的效应持续增强,各队的实力都在伯仲之间,比赛越发好看,球迷越发幸福。但是更多的比赛由于实力的接近进入到了加时赛,尤其是季后赛,在头两轮的较量中,几乎三分之二的比赛进入到了令人窒息的金球加时。冰球比赛施行的加时金球制,谁先进球,谁将获得比赛的胜利,这也是冰球比赛特有的规则之一。那种悬崖边上的决斗,让所有冰球迷都窒息关注,异常的刺激精彩。前天,NHL官网评选出了本赛季最精彩,最有意义的五十个加时金球,我们来看看前十位。

NHL上赛季十佳加时金球(上):佩里惊天逆转

第10位. 金策尔新人闪光(2017.4.16 Game 3 against CBJ)

在2017年斯坦利杯季后赛中最为闪光的新人莫过于企鹅队的金策尔,他的13个进球逼平了尘封多年的菜鸟进球纪录。他在2017年4月16日的季后赛第一轮和新贵蓝衣队的第三场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其中第三个球是在加时打进,帮助球队3比0大比分领先对手,这球也彻底击垮了蓝衣队在季后赛的前程和希望。

NHL上赛季十佳加时金球(上):佩里惊天逆转

第9位. 新科状元元旦日凌空回马枪惊艳冬季经典(2017.1.1 Winter Classic)

冬季经典上演经典。新年在多伦多上演的这场室外经典可以说是相当精彩,枫叶队在第三节还有7分钟的时候仍然4比1领先红翼,结果被对手扳平。2011年和棕熊第七场的噩梦即将重现。加时赛,新科状元马修斯在球门弱侧的反手回马枪彻底绝杀了比赛,终结了噩梦。

NHL上赛季十佳加时金球(上):佩里惊天逆转

第8位. 帕吉奥大四喜拯救球队(2017.4.29 Game 2 against NYR)

渥太华参议员队在季后赛中就是英雄和奇迹并存的一支球队。在次轮和游骑兵的比赛的第二场,最后4分钟仍然3比5落后,这时候英雄帕吉奥站了出来,2分钟内连进两球上演帽子戏法, 将比分扳平,将比赛送进了窒息的加时。在第二个加时,帕吉奥上演单骑闯关,击败国王兰奎斯特,带领球队主场两连胜,获得系列的2比0领先。

NHL上赛季十佳加时金球(上):佩里惊天逆转

第7位. 佩里加时金球完成惊天逆转(2017.5.5 Game 5 against Oilers)

小鸭队在今年的季后赛中有逆转王之称,两次3球落后,两次全部逆转取胜。在2017年5月5日和油人的第五场天王山大战中, 比赛还有3分钟的时候,球队仍然0比3落后,但是常规时间结束的时候,双方不得不面对窒息的加时挑战,比赛一直打到了第二个加时快要结束的时候,佩里接到老队长盖茨拉夫的传中,斜刺里杀出,独自面对塔尔伯特,绝杀了比赛,完成了20年一见的惊世骇俗的神奇大逆转。

NHL上赛季十佳加时金球(上):佩里惊天逆转

第6位. 吉班内贾德天王山客场绝杀 (2017.4.20 Game 5 against MTL)

本赛季季后赛中,天王山战役中(2比2大比分的情况下),客队打进的唯一一粒加时金球,凭借着伊朗随后游骑兵队第六场再次击败加拿大人,成功进入到了第二轮。

最精彩的5个加时金球将在下中为大家带来。

(龙谋的冰球世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