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门神改踢后卫?美国转播又乌龙 史上还有更扯的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本年度的国际冠军杯有多场豪门对决,其中曼联和曼城的曼市德比战引人注目。双方都排出强阵出击,但美国转播方在赛前公布曼城首发名单时,却上演乾坤大挪移将球员站位彻底排乱,这也显示了美国方面足球转播的水准有多么业余。

门神改踢后卫?美国转播又乌龙 史上还有更扯的

奇葩的首发

和曼联一战,曼城排出了433的首发强阵,阿圭罗出任中锋,斯特林和小将弗登身旁辅佐。中场方面,亚亚-图雷居中,德布劳内和罗伯茨在两侧活动。后卫线上,孔帕尼和阿达拉比奥约搭档中卫,费尔南迪尼奥客串左后卫,新援沃克镇守右路,门将则是埃德森。

对于熟悉英超的球迷来说,看到首发名单后排出站位并不是难事,但美国转播方给出的布阵图却让人瞠目结舌。433的清晰阵型被硬生生排成442菱形站位,更夸张的是,原本在锋线的小将弗登竟被“安排”镇守龙门,而门将埃德森(莫拉伊斯)则“改打”左后卫。此外,德布劳内变成了后腰,亚亚-图雷去踢左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倒成为前腰。

如此乾坤大挪移的排兵布阵,美国转播方对于足球比赛的了解程度可见一斑,而球迷也只能报以无奈的微笑。而在曼市德比下半场进行到65分钟之后,字幕又再度打出比赛名单,奇怪的是,此时两队均已做出大面积人员轮换,但字幕给出的阵容还是上半场的首发名单。至于交待换人的字幕滞后达20分钟以上,恐怕已经算可以忽略不计的小问题了。

门神改踢后卫?美国转播又乌龙 史上还有更扯的

德国队乌龙,比分却加在自己身上

事实上,美国转播方已经不止一次出现这样的乌龙,早在去年夏天的国际冠军杯,这样排错阵型的闹剧就曾发生。而在2013年,当时为了庆祝美国足协成立100年,美国和德国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第16分钟,特尔施特根自摆乌龙导致德国0比2落后美国,但美国转播方却将比分打成1-1,这个错误直到下半场才更改,让人啼笑皆非。

字幕的业余让国际冠军杯的成色受到影响,在球员和球迷都已最大的热情投入这项季前热身赛时,主办方和转播方如何更专业地操作和运营?恐怕还需要从更多的细节入手,让比赛运作更加专业。(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