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告诉你:足球应该这样玩!

说到足球,我们中国球迷一下就会联想到自己的身上,难道我们十几亿人口的超级大国就挑不出一支能把足球玩溜的球队吗?

奥迪告诉你:足球应该这样玩!

那么足球到底应该怎么玩呢?这个问题我们稍后再聊,现在先说说近期有关足球的大事件——“2017奥迪足球峰会”。关于这场足球盛会,可以说从球迷们得知消息开始,对此次盛会就充满了无限期待。因为本届奥迪足球峰会的阵容相比上届的参赛阵容又强大了几分,一汽-大众奥迪带着拜仁、阿森纳AC米兰国际米兰多特蒙德里昂六大足球豪门齐聚中国,给中国球迷带来了4场豪门对决。相信不仅是中国球迷会满怀期待,任何国家的球迷恐怕都不会错过这次千载难逢的足球盛会!

奥迪告诉你:足球应该这样玩!

顶级足球赛事 点燃全国球迷的激情

在7月19日结束的拜仁与阿森纳的激战中,开局仅八分钟,拜仁球员贝尔纳特突入阿森纳禁区被侵犯倒地,为拜仁赢得点球机会,这种外科手术一样的玩法让中国球迷感到深深的震撼。

奥迪告诉你:足球应该这样玩!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比分一直僵持在1:0。现场球迷为了让比赛更加激烈,在看台上一次次掀起了人浪,现场气氛也到达高潮!终于在比赛进入尾声时,整场局面发生了惊天逆转,阿森纳球员伊沃比头球攻入关键一球,比分改写为1:1,,将比赛带入到点球决胜阶段。

奥迪告诉你:足球应该这样玩!

虽然双方踢的势均力敌,但双方球迷一直都没有停下加油和呐喊的声音,尽情释放着足球的激情。

奥迪告诉你:足球应该这样玩!

在最后的点球互射中,阿森纳显然运气更好,最终以4:3的总比分获胜,捧得了本场比赛的奖杯。无论哪一方获得胜利,球迷们都会为能够亲眼见证这样一场精彩比赛而感到庆幸。此次“2017奥迪足球峰会”不仅引爆了中国球迷的全部激情,也将中国的球迷文化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奥迪告诉你:足球应该这样玩!

为中国足球埋下希望的种子

再回到那场比赛开始之前的一幕,我们可以看到20多位中国的小球童陪伴着拜仁与阿森纳的球员入场。小孩子对中国足球意味着什么?这些孩子都是中国足球未来发展的希望之光。培养出新一代球员才能振兴中国足球,一汽-大众奥迪也深知这一点,所以近几年来也为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提供了许多顶级资源和便利条件。

奥迪告诉你:足球应该这样玩!

早在振兴足球上升为国家战略之前,一汽-大众奥迪就已经在整合多方资源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在全国各地举办青少年赛事与青训营活动,同时还让中国的小球员有机会走出国门,学习外国的先进足球文化,让中国青少年球员从小就有机会接触高水平的训练和指导。

奥迪告诉你:足球应该这样玩!

从球迷文化到青少年足球,我们可以看到奥迪出现在中国足球的各个领域中,也正是这样全方位的为中国足球考虑,才能逐渐带动我们中国足球走向强盛!

那么足球到底应该怎么玩呢?说到这里,相信亿万中国球迷已经能猜到一汽-大众奥迪这一套足球组合拳的意图是什么了。其实阻碍中国足球发展的因素太多了,但我们不能因为有困难就不作为,我们大可以像一汽-大众奥迪这样去从娃娃抓起,培养出更多能把足球玩溜的职业球员。

那么足球到底应该怎么玩呢?一汽-大众奥迪似乎已经给出了答案。

奥迪告诉你:足球应该这样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ng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