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哲林:心态起伏较大 我跟大家默契度还不够

王哲林:心态起伏较大 我跟大家默契度还不够

王哲林状态复苏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20日,在斯坦科维奇杯第二个比赛日里,中国男篮红队以71-70险胜埃及男篮。王哲林此役状态回暖,全场得到22分7篮板。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王哲林则坦言,心态的松懈导致中国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出现了一些变化,这让赢球变得非常惊险,而在他看来,如今这支中国男篮红队的默契度还有待提升。

“今天的比赛赢得很惊险,过程中我们起伏比较大,大家有些放松,心态变化后攻防强度有下降。暴露出了很多的问题,值得我们好好去总结。好在最后我们咬住了比分,能够拿下比赛还是很开心。”谈及对于本场比赛球队表现的评价,王哲林说道。

上一场对阵克罗地亚队的比赛,王哲林的表现不佳,全场比赛在攻防两端都显得有些低迷。不过本场对阵埃及队,王哲林明显打得更加积极主动,他对于对方内线的攻击和杀伤,也成为中国男篮最终取胜的关键因素。

谈及自己的这一转变,王哲林表示:“我回来不到一个月时间,跟大家默契程度不够,上一场比赛自己有点急躁。因为很久没打比赛,一上来受到犯规困扰,进攻动作变形。从昨晚到现在,李楠指导让我自己做总结,调整一下状态,今晚也是放开了去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