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协调员统一培训 助力职工足球联赛预选赛展开

协调员统一培训 助力职工足球联赛预选赛展开

会议现场

7月20日下午,2017“中国足球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预选赛阶段组织实施培训座谈会议,在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举行。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副主席戴璐强主持会议,中国职工足协(中国企业体协二级机构)主席迟尚斌、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洪伟、副秘书长徐彦博出席会议,带领职工足协竞赛部、宣传部、运营部工作人员,与10家全国行业体协和10家省市足协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并为20家单位各自指定的预选赛协调员进行了系统翔实的整体培训。

6月20日,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中国足球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正式启动。赛事分预选赛和决赛圈两个阶段,面向全国职工足球爱好者开放。

鉴于预选赛阶段,各行业职工赛事和省市职工赛事陆续在全国各地开展的情况,本着与各行业体协、省市足协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及时整理赛事相关数据;充分采集各赛区内容素材的目的,中国职工足协与行业体协、省市足协沟通后,一致决定设置“预选赛协调员”岗位。由各单位指定的协调员,与中国职工足协竞赛部、宣传部、运营部工作人员保持日常沟通,充分实现预选赛数据和信息在中国职工足协与各赛区执行单位之间的畅通传递与流动。

协调员统一培训 助力职工足球联赛预选赛展开

会议现场

培训座谈会上,中国职工足协竞赛部、宣传部、运营部工作人员,分别从预选赛组织实施操作指南、球队信息及比赛数据提供方式、赛事内容提供方式、中国职工足球网络综合服务平台操作方法四个方面,对参会的10家全国行业体协(中国煤矿体协、中国火车头体协、中国前卫体协、中国电力体协、中国金融体协、中国电子体协、中建体协、外企体协、中国冶金体协、中国林业体协)和10家省市足协(北京足协、上海足协、辽宁足协、山东足协、河南足协、湖北足协、广西足协、云南足协、大连足协、长春足协)指定的协调员进行了细致的介绍与培训报道。

作为中国企业体育协会的二级机构,中国职工足协希望通过输出统一的执行标准,一方面可以为各行业、省市的预选赛执行单位提供需要的整体支持与服务,另一方面也可以从起步阶段就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做得扎实到位,借助组织细节的标准化,践行“打造中国社会足球第一品牌”的目标规划,促进中国职工足球赛事告别碎片化、业余化的状态,开启系统化、专业化的发展进程。

“在6月20日的新闻发布会之后,有关行业体协、省市足协非常支持我们的工作,各赛区的预选赛陆续展开。在这个过程中,大量的赛事数据、精彩的赛事内容也势必将陆续产生和涌现,因此,我们特意组织了本次培训座谈,既为了进一步与各行业体协、省市足协密切地协同配合,开展好预选赛阶段的有关工作,也为了使各单位的预选赛能够更好地在中国职工足球联赛的合作媒体平台上得以呈现。”培训座谈会议结束后,中国职工足协主席迟尚斌这样说到,“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是一个出色的综合平台,我们希望通过它更好地为全国职工提供足球服务,让大家享受足球的乐趣,也展示自己和所在单位的风采。”

2017“中国足球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任支持单位,中国足球协会任指导单位,面向全国各行业体协、有关省市、自治区足协的职工球队开放,由中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各单位预选赛阶段结束后,优胜队伍将于今年12月初齐聚云南省昆明市,在决赛圈阶段逐鹿春城,争夺2017“中国足球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的桂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