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CEO否认竞购球队:我和莫雷都不会参团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火箭CEO泰德-布朗表示,他和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不会参与竞购火箭。

火箭CEO否认竞购球队:我和莫雷都不会参团

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在本周早些时候决定出售球队,这迅速引起很多富豪的兴趣。据媒体之前的报道,包括姚明、迪肯贝-穆托姆博以及两位休斯敦本地的富豪,都有意组团竞购火箭。

如果亚历山大正在寻找接手者,那么考虑休斯敦当地的富豪是有道理的。之前有传言称,布朗和莫雷也有兴趣参团竞购火箭。不过今天,布朗在推特上进行了否认。

“我可以证实,他(莫雷)将不会参团竞购火箭,我也不会成为竞购团队中的一员。”布朗写道,“火箭现有团队中也没有人会参团竞购。我们只会专注于为亚历山大先生、休斯敦这座城市和全世界的火箭球迷,寻找到最好的买家。”

亚历山大在1993年以85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火箭,2017年火箭的市值已经来到16.5亿美元,24年间球队价值狂涨15.7亿美元。NBA名记比尔-西蒙斯判断,火箭的最终成交价格可能会在25-27亿美元之间,并且一旦出现土豪竞价的状况,不排除突破30亿美元的可能。

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的出售进程不会很快,可能需要持续至少一年的时间,至少不会像当年快船出售球队那样快。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CEO否认竞购球队:我和莫雷都不会参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