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大奖赛巴西轻取比利时 美国擒荷兰开门红

女排大奖赛巴西轻取比利时 美国擒荷兰开门红

巴西女排轻取比利时女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巴西库亚巴站结束首日较量,卫冕冠军巴西以3-0轻取比利时,接应坦达拉17分冠全场;美国女排则以3-1力挫荷兰,取得开门红,主攻巴茨克独得全场最高的23分。

巴西3-0比利时(28-26、25-19、25-20)

卫冕冠军巴西女排在今年大奖赛起伏明显,接连输给了塞尔维亚、日本和泰国,要想确保一个总决赛名额,本站比赛她们不容有失。根据赛程安排,巴西在首轮迎战比利时,后者在12支一档队伍中排名垫底,双方实力有一定差距。

然而首局比赛,巴西女排遇到了比利时的强有力挑战,双方比分一度非常胶着,但局末关键分,巴西女排打得更加老练、也更加耐心,她们把握住关键分以28-26胜出。第二局,巴西队逐渐适应对手节奏,发接发战术奏效,她们以25-19再下一城。第三局,巴西女排顶住了比利时队的冲击,以25-20锁定胜局,从而直落三局击败比利时女排,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巴西女排进攻以50-41领先,拦网13-2占据压倒性优势,发球5-5战平,巴西队失误送分17分,比利时队失误送分10分;个人得分方面,巴西女排四位选手得分上双,接应坦达拉以17分冠全场,主攻罗萨玛利亚拿到了15分,副攻卡罗尔13分,主攻娜塔莉亚13分,副攻阿德尼兹娅8分;比利时队接应格罗贝尔纳拿到了16分,其他队员都未上双。

美国3-1荷兰(25-15、23-25、28-26、25-21)

美国和荷兰女排在今年大奖赛都有不错发挥,此役两者相遇,堪称一场强强对话。此役,美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巴茨克、金顿,副攻迪克森、吉布梅耶尔,二传劳埃德,接应墨菲,自由人奥兰特斯;荷兰女排的首发为主攻布衣吉斯、普拉克,副攻贝烈恩、德克鲁伊夫,二传迪耶科玛,接应格鲁图斯,自由人舒特。

首局比赛,美国女排打得较为顺手,两次暂停时分别以8-6、16-10领先,随后美国队继续强势,而荷兰队失误偏多,美国女排以25-15拔得头筹。第二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都有一定起伏,美国队18-14被荷兰追至21平,关键时刻美国队一传失误,荷兰女排以25-23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荷兰女排以16-13领先,暂停后美国队连得四分反超,胶着时刻,巴茨克进攻屡试不爽,布衣吉斯也毫不示弱,双方僵持至23平,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26平后,劳埃德和迪克森拦网建功,美国女排以28-26险胜。第四局,荷兰女排以8-4、16-15领先,但接下来,美国队加强了拦网,并以24-20拿到赛点,随着金顿扣球得分,美国女排以25-21锁定胜局,局分3-1击败荷兰,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美国女排四位选手得分上双,巴茨克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3分,迪克森贡献了20分,金顿17分,墨菲14分;荷兰队方面,布衣吉斯16分,贝烈恩13分,普拉克也有12分进账。(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