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签约2015年二轮秀 他是NBDL最年轻全明星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据美国媒体《The Vertical》记者沙姆斯-卡拉尼亚报道称,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已经与2015年二轮秀达卡里-约翰逊(Dakari Johnson)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两年的保障合同。

雷霆签约2015年二轮秀 他是NBDL最年轻全明星

约翰逊1995年出生于纽约布鲁克林,身高2米13,体重120公斤。2015年选秀大会,雷霆在第二轮总第48顺位将他选中,但当时没有签约。

上赛季约翰逊为雷霆下属发展联盟俄克拉荷马蓝色效力,曾在去年11月荣膺发展联盟“当月最佳球员”,那个月他的数据为场均19.7分8.6个篮板3.2次助攻和2.1次盖帽。除此之外,约翰逊还曾两度获得“周最佳球员”称号,并入选了发展联盟全明星阵容,21岁的他成为NBDL历史上最年轻的全明星球员。

约翰逊大学时代就读于肯塔基,由于队中有天才内线卡尔-安东尼-唐斯朱利叶斯-兰德尔,约翰逊只得以替补身份出场,他在场均16.3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得到6.4分4.6个篮板和0.9次盖帽,表现相当高效。

雷霆在这个休赛期收获颇丰,他们送出维克托-奥拉迪波和多曼塔斯-萨博尼斯,换回全明星前锋保罗-乔治,之后又以三年3000万美元的价格续约了防守悍将安德烈-罗伯森,再加上年轻中锋约翰逊的加盟, 新赛季雷霆的表现值得期待。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霆签约2015年二轮秀 他是NBDL最年轻全明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