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袁弘出战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十三阿哥一展英姿

去年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可谓大获成功,20多位体育娱乐大咖,联手奉献一场“体育vs娱乐”的超级大战。因此今年,第二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也将在9月如期进行。今日,将揭晓一位文体届的天王,外号十三阿哥的袁弘。

红蓝对决战火重燃,袁弘就是沉稳的蓝。蓝色象征着沉稳,恰恰对应了十三阿哥的性格。从出道到现在,一步一步走来,不浮夸,也不造作。而在前往腾讯体育担任解说嘉宾时,袁弘的解说风格,也给人以一种大海般宽厚的感觉,非常舒服。

作为昔日校队队长,袁弘理论上应当是一个能Carry全场的角色。而扮演这个角色,需要足够冷静的头脑,与对大局的把控。

点击抢票:你与文体巨星的距离,只是一张门票

袁弘出战超级企鹅名人赛 十三阿哥将一展英姿

他曾有着篮球梦

演艺圈里,篮球爱好者为数众多,袁弘便是其中之一。据说在上学时,袁弘非常喜欢语文与体育,高中时期曾是校学生会会长,校篮球队长。在校园里迷倒万千少女的他,也曾做过被NBA球探选中,并进军NBA的梦。

有道是鬼使神差,袁弘在高考那一年,陪同学一起报考北京广播学院。结果去“玩儿”的袁弘通过了面试,而信心满满的同学无奈落榜;同学并不死心,又拉着袁弘去考了上海戏剧学院,结果又是袁弘通过……

其实袁弘在高中时期从未接受过相关的艺术训练,也缺乏所谓的家庭熏陶。过了许多年,将袁弘招入上戏的那位老师才告诉袁弘,“招他的时候觉得他形象不错,但其他方面有所欠缺,于是想赌一下才招进来的。”至此,中国篮球与CBA少了一位偶像派,文艺圈则多了一位大明星。

他现在是疯狂球迷

袁弘出战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十三阿哥一展英姿

袁弘夫妇现场观看快船比赛

众所周知,演员表面光鲜,实际却是非常辛苦。但即便再辛苦,袁弘也不忘初心,在2014-15赛季,袁弘曾特意前往波士顿,观看了一场凯尔特人的比赛。而在2015年6月,袁弘更是前往总决赛赛场,观看勇士骑士之间的较量。

其实袁弘对勇士与骑士并无太明显的倾向,在接受采访时,袁弘笑称自己嗓子都喊哑了。“没办法,在主场,你一定会被主场球迷的气氛所带动,不过看到几个詹姆斯投进的球,我会情不自禁地喊‘好球’。但是喊完之后会马上看一下旁边的人,你一定会被带动,包括一起来的朋友都一直在喊,半场结束时他们的嗓子也都哑了。”

除了现场观看过凯尔特人与勇士的比赛,袁弘还特意带着妻子张歆艺,前往洛城观看快船对阵老鹰的比赛。“尽管保罗皮尔斯没上场稍稍有些遗憾,但很幸运的抢到了从天而降的纪念品。”如你所见,袁弘可不是那种爱凑热闹的吃瓜群众,相反,他对于每支球队的人员构成,都了如指掌。

他还进化成为优秀解说

除了曾怀揣着篮球梦,并前往现场看球外,袁弘还到客串过腾讯体育的解说嘉宾。还别说,十三阿哥不仅演戏演的6,嘴皮子更6。引经据典,滔滔不绝,这一听就知道是看球多年的老司机。只是遗憾,袁弘如今已是演员身份,如若不然,进鹅厂扮演解说,每天看球的同时与球迷互动,还不是美滋滋?

很显然,在演艺圈里,袁弘解说最6;在解说界里,袁弘演戏最好。毕竟这年头,讲究个全方位发展,拼的就是综合实力。

当然这一回,十三阿哥将亲自披挂上阵。届时我们不妨看看,这位全能复合型人才,在球场上的英姿。

打得不好,请指教!这是最好看的体育娱乐全明星

袁弘出战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十三阿哥一展英姿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什么是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简而言之,就是一场汇集顶尖篮球明星和娱乐大咖的“体育vs娱乐”超级大战。首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在2016年9月10日于上海宝山体育中心上演,“聚星开战”,红蓝两队对决成就经典。

麦蒂砍下20分20篮板,关键时刻上演麦蒂时刻,迎着防守命中反超三分一剑封喉,明星蓝队逆转18分差距以84-83险胜明星红队。世界冠军孙杨贡献22分18篮板当选比赛MVP,吴亦凡为明星红队砍下15分14篮板,引发粉丝们疯狂欢呼。萧敬腾开场秀,演唱新专辑主打歌《Lion》嗨翻全场。《中国好声音》年度亚军吴莫愁带来《大美丽》和《在你左右》两首动感十足的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2017年,红蓝对战再度开启,本次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延续首届的豪华阵容以及震撼的视听享受,同时引入新赛制燃动篮球战场。分赛场,积分制,33小时篮球系列赛,总冠军争夺战,让你在群星闪耀的光芒中,尽享体育与娱乐的双重快感。在整个中国体育史上,这是“球技+颜值”均排第一的比赛,也是一场最重磅、最好看、最好玩、最专业的原创超级篮球名人赛!

最重磅!本届名人赛将有二十多位体育娱乐大咖上场,多位传奇球星加一线明星,联手为你奉献一场“体育vs娱乐”的超级大战!

最好看!这绝不仅仅只是一场篮球比赛,更是一场集演唱会、机械舞对决、名宿4v4、明星3v3、投篮挑战赛、灌篮大赛以及名人赛正赛于一体的超级篮球嘉年华,是2016年红蓝大战的全新升级版。

最好玩!比赛现场采用最新科技,打造成一个比NBA球馆还要火辣劲爆的篮球圣殿,设置了大量球星明星的互动环节。

最专业!比赛按照职业标准,将由国际级裁判场上吹罚,NBA级别精准数据还原比赛每一个细节,还有腾讯超级解说天团现场助阵。

9月10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与袁弘不见不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